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三:计划低吸科技核心

26-06-16 22:58 2103次浏览
蘇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连续上涨三天,分化即将到来。今天尾盘,中船特气铜冠铜箔 已经开始跳水,分歧在局部已经形成。



这里调整的预期空间不大,行情刚开始很难深回调。分歧后会有抗跌的核心股来承载修复的核心。

选项一:明天分歧时选择抗跌的科技核心票。平时不好选,分歧的时候强弱会比较明显出现区别,抗跌的个股在修复时更容易被资金选中。

选项二:有色。近期科技走弱时有色都有表现。昨天上午科技回落时,带弱了证券,而有色在昨天下午强势拉升,说明有色并未受到科技回落的影响,是有独立的强度。

有色已经有了底仓,明天关注的重点是抗跌的科技核心股。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蘇川

26-06-18 13:15

3
暂时不看
水过甚

26-06-18 13:13

0
兄 锂七月份怎么看
蘇川

26-06-18 13:10

12
几百个粉丝,不至于吧,开盘就拉
蘇川

26-06-18 13:09

6
别叫我老师。金属我认为要跟科技沾边才好,单独的金属强度不够
wyst

26-06-18 12:29

0
还不如去深桑达a,亚翔集成太高,深桑达逻辑也够
崔菲plus

26-06-18 12:08

0
资源抱起来摔 
敷衍的猫

26-06-18 12:00

0
老师,对其他算力金属怎么看,比如钼,坦一类的
蘇川

26-06-18 11:39

10
上午走的丑死了,有色etf大涨,金钼还涨不过etf,回落的时候又比板块指数快,小赚丢丢,卖了。换成了半导体原料中钨高新,日线回踩五日线企稳,分时回踩均线,对着5日线拿。有色etf也出了。

鼎龙股份欧科亿继续躺平。想吸一点亚翔集成
蘇川

26-06-18 11:36

4
研究过他的一季报,刚开始爆发,所以看好他的大波段
xs炒家

26-06-18 09:06

0
天使投资人,看好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