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打板而生-3w终帖
26-06-16 18:31
340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年都在不断地开新帖,但是一直都在原地转圈,每一个阶段都距离翻倍一步之遥,但最终又将利润亏回去了,不是模式穿越不了牛熊,是我的操作穿越不了,环境一遍就想着更改模式,但一更改模式就乱做了,一种模式够用吗?对于小资金来说够用,这一次将打板进行到底,只留30000,这个帖子也是我这个账号的最后一帖,再不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与浮云
26-06-18 10:28
0
第一个板被卡掉了
星与浮云
26-06-17 09:59
0
星与浮云
26-06-17 09:59
0
第一个板
贝利克
26-06-16 21: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