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打板而生-3w终帖

26-06-16 18:31 350次浏览
星与浮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一年都在不断地开新帖,但是一直都在原地转圈,每一个阶段都距离翻倍一步之遥,但最终又将利润亏回去了,不是模式穿越不了牛熊,是我的操作穿越不了,环境一遍就想着更改模式,但一更改模式就乱做了,一种模式够用吗?对于小资金来说够用,这一次将打板进行到底,只留30000,这个帖子也是我这个账号的最后一帖,再不开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禾路

26-06-22 18:38

0
老弟几万块就敢职业,是个狠人。将来必成大器
星与浮云

26-06-22 17:45

0
那我估计要破产了
夏禾路

26-06-22 17:24

0
技术好不好先不说,单这装备就甩股吧大多数人十条街了。自古有句名言屏幕越多亏的越多。
星与浮云

26-06-22 17:19

0
业余选手
夏禾路

26-06-22 16:54

0
职业选手啊这装备
星与浮云

26-06-22 16:41

0
今天的买盘和卖盘都犯错了,再犯错一次,这周空仓
星与浮云

26-06-22 15:28

0
太难了
星与浮云

26-06-22 15:00

1
0分操作
留李明

26-06-22 10:10

0
通车了,中天-1.5跑了,没想到表现这么弱
星与浮云

26-06-18 21:11

0
升级了一下装备确实挺不错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