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标点符号错了,有走有进句号。后面是后面的意思,意思即便是机构主导的容量趋势票,我们不是也拿来做短线套利嘛?指数冰点企稳那招,明白吗?意思就是短线交易跟趋势不趋势标的没关系,跟市场节奏有关系,只是选择了不用载体而已
0
以往我都直接简单粗暴的认为机构主导的容量载体如果走起来很暴力那就是有短线资金参与进去了,一但短线资金撤出来毋庸置疑速度会慢下来没这么暴力了一般就去是像谢总你说的进二退一的节奏去走趋势
0
谢总,我对这句话还不是特别理解”还是分歧的时候有走有进,就算是机构主导的容量趋势载体”
4
嗯呐
4
死不了,‘这两天断板的次日反馈都很温和
0
谢兄,新金LU,还有没有预期?
0
所以我一开始说的短线思维和趋势思维本质上是搞混淆了,短线不止接力,趋势也是如此,关键点是短线交易的核心是套利思维。至于趋势的话划分是看背后主导资金的,我们惯用成交额以及自由流通市值去辅助判断背后主导的资金,用主导的资金的名号来划分为情绪容量载体和机构容量载体,虽有界定但未必游资不会参与机构容量,同理未必机构不会参与情绪容量。就像这几天的大屁股,今天尾盘炸板是短线资金所为,机构出货不会是板上砸出来的吧?这也就印证了游资也会参与到机构容量载体当中去
5
都可以,同一天启动的,看后面咋走吧,趋势都在
0
谢兄,钼靶材不如啊是创吧?
0
能理解,短线接力不限于连板还是趋势,对于一个个股的定位和走势可以看出背后是主导的资金是什么。“主导”二字充分说明一个股票拉升的过程肯定是有不同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资金参与的,核心两大类主要是机构和游资。没毛病说到金安我就明白了多多少少有机构有参与但是买多少看他承载的下不,主要还是游资主导的短线情绪的趋势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