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5日总结

26-06-16 10:30 73次浏览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有消息,美伊和解了,我知道我的大力士肯定是反弹了。 还有就是如果按照事件发酵分析,确实能分析到会有海运的行情,但是这很明显是埋伏模式,今天去的都是要被套住了,没有持续性,套利就走的情况。

然后今天的盘面,我突然又觉得龙头或者说核心还是得做,强者更强,强者恒强,今天生益科技 ,宏和,金安国纪 ,都表现了,像金安每天看着涨停,我又突然想到了建滔积层板 ,也确实一直在涨,距离我想买那天已经翻倍多,距离出现我的买点时刻也是翻了1倍整,所以说硬着头皮上是有道理的,强者恒强,每天都是day one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又突然意识到,我昨天想的是只有补涨是好的模式,今天又觉得核心是好模式,这不就又是科比说的要么做绝对的高位,要么做绝对的地位嘛?把这个思路贯彻到极致,才需要思考别的东西。
上周为了真实低吸一次,低吸了一个股票,结果低了还有低,今天早上卖掉了然后他最高涨了7个点,仔细想了一下低吸确实难度比较高,要核心,要时机,条件挺苛刻的,还得确定后面继续会有催化,不然很难低吸成功。总体概率比较低把。
今天还觉得股票这个东西,就是要投入啊,就是要认真啊,不努力的人是不配去在炒股这件事情上抱怨的。
以后每天要至少做3次补涨研究,现在先设定3次,先找涨的多的,一直连阳的,然后找他的补涨,坚持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