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I硬件集体发狂,市场早盘放量,下午缩量,感觉是个不好的信号,一旦集体大涨那么次日风险就大,今天市场情绪是最近几个月的高潮了,早盘
证券拉指数,结果科技集体走强,那么证券就集体炸板,不然情绪上涨太厉害了,还是要慢牛不要疯牛。上个交易日说指数会回踩,但是周末美伊利好,周一指数高开高走,但是缺口还没补,对航运、航空来说确实是利好,对有色金属来说应该也是大宗商品资源涨价预期,但是科技来说应该利好没那么大,科技股有杀估值的风险,所以指数应该还是会回踩。
主线:科技
短期:有色金属、算力、化工、芯片、通信
异动:航运、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