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6

26-06-16 16:03 1122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深桑达 ,芯片身位,相比前两天,更主动了一点,我觉得差一次红5以上的加速

盛龙,芯片金属,封板质量优秀,金钼还可以的,盛龙估计还能加速,但是次新吧,总觉得高度有限

3板
安德利 ,D字为主
逸豪新材 ,有点透支预期了

2板
光华科技 ,今天一字板是卡位的第一步,明天正常换手,后期才能实现卡诺德的心愿

中核科技核电没啥发酵,暂时当做助攻旭光

旭光,芯片上游?这一字有点超预期,明天换手为主

诺德,符合预期,明天开一字板也不难,无非就是看封单大小做两种计划

双星,电容趋势

华正,华+pcb,光华派

金字火腿 ,封单异常,需要一根无下影线的光头阳或者一字

其他不一一分析了,没意思

首板
1.通信类延续,芯片承接
2.出现电网机器人 和地产

首板观察
1.中交,发酵地产和摘帽
2.中科,发酵稀土和机器人

计划
1.4板芯片pk,该出结果了
2.2板4个一字板pk,比硬还是一个硬其他换手卡位
3.一进二超预期溢价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17 09:38

1
原来昨天地产是宝鹰发酵的么
苹果花儿

26-06-16 22:19

0
好的
七板吃饭

26-06-16 21:32

0
没有这种正常指标,只有异常指标,大于1统统需要思考意义
苹果花儿

26-06-16 21:14

0
封城比一般多少合适啊
七板吃饭

26-06-16 20:49

0
如果是硬度的话,一般看封成比,市场前5,或者1以上的
七板吃饭

26-06-16 20:48

0
大且稳定,一般买二还挂个一百多万
七板吃饭

26-06-16 20:48

0
迪任务完成了
七板吃饭

26-06-16 20:47

0
发财
苹果花儿

26-06-16 19:17

0
板哥 封单有异常一般指什么啊
苹果花儿

26-06-16 19:16

0
连板开仓 越看好死越快 本以为金钼 但昨天逻辑指向连板不是他,主动性来说昨天已经被新金盛龙比下去了,有色结晶各一符合pk逻辑;昨天是指数大阳科技节点 宿迁等让,首板最主动板块好打板最主动送钱;今天迪生力是让了吧板哥,4b芯片有身为啦,2b pcb有强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