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6

26-06-16 16:03 1124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板
深桑达 ,芯片身位,相比前两天,更主动了一点,我觉得差一次红5以上的加速

盛龙,芯片金属,封板质量优秀,金钼还可以的,盛龙估计还能加速,但是次新吧,总觉得高度有限

3板
安德利 ,D字为主
逸豪新材 ,有点透支预期了

2板
光华科技 ,今天一字板是卡位的第一步,明天正常换手,后期才能实现卡诺德的心愿

中核科技核电没啥发酵,暂时当做助攻旭光

旭光,芯片上游?这一字有点超预期,明天换手为主

诺德,符合预期,明天开一字板也不难,无非就是看封单大小做两种计划

双星,电容趋势

华正,华+pcb,光华派

金字火腿 ,封单异常,需要一根无下影线的光头阳或者一字

其他不一一分析了,没意思

首板
1.通信类延续,芯片承接
2.出现电网机器人 和地产

首板观察
1.中交,发酵地产和摘帽
2.中科,发酵稀土和机器人

计划
1.4板芯片pk,该出结果了
2.2板4个一字板pk,比硬还是一个硬其他换手卡位
3.一进二超预期溢价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天会韭

26-06-17 14:51

0
艹777来伊份
七板吃饭

26-06-17 14:32

1
首板说不准,看心情打
七板吃饭

26-06-17 14:32

0
你忘了首板的中化当过谁的小弟了
科创街

26-06-17 14:24

0
中化装备能去吗?
摸鱼玩A股

26-06-17 14:23

0
不玩化虚玩悟道,再加上整体审美不是很喜欢,相对更喜欢首板那个中字头,各方面没啥缺点,只看做不做
七板吃饭

26-06-17 14:19

2
主要是用来杀科技,核电不够杀,中字头才能勉强上牌桌
愚者零

26-06-17 14:15

0
中核这个盘子把电建能建都叫上是不是太夸张了
七板吃饭

26-06-17 14:13

1
科技敌对啊
愚者零

26-06-17 14:09

0
那么多中字头就为了中核?不至于吧
七板吃饭

26-06-17 14:09

0
我就知道中核要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