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6个人复盘和实盘记录

26-06-16 15:48 147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美股继续大涨,科技行情还在持续,如果昨天的主升第一天,今天就是第2天,主升期一般持续5到7天,根据这个来做计划。
按照昨天的计划,做二板套利兑现和三板主升切换的预期,
昨天手里的两个二板都是烂板,竞价最后一路走低,直到最后一秒钟拉红,烂板红开就可以格局,以开盘价为防守点,开盘之后手里两只股都大单上攻,第一次都没有砸破开盘价,第二次直接砸破了,直接跟随大卖单兑现。
昨天4个3板,深桑达 A开的最高 然后是新金路 ,盛龙,和金钼,这个时候按照模式谁先上班打谁,盛龙直接拉升,而深桑达和新金路却下杀,盛龙的气质已经凸显出来了,我等第二次大单下砸,承接有力,均线都没破,直接跟随买入在+8的位置。
昨天就发现了,盛龙有分量金钼的想法,2板的时候盛龙是根据金钼一字做的,但是昨天开的比金钼高,中间炸了一次后,午后缩量优秀,而金钼缺反复炸板,今天开的还是比金钼高,上板也是最快的。2次脱离确认点。金钼下杀等盛龙上板后,拉红震荡,很明显的把题材最高板让给盛龙,
所以这么标准的买点,怎么可能不全仓打满。而且这里是上一波连板行情下来的第5次尝试,7板高度的概率越来越大。明天也只有格局的预期,格局到尾盘不封板再走。
这里唯一要考虑的是深桑达a,如果是陪跑,那明天最好断了,留下一个,让资金聚焦,而不是在像之前那样卡来卡去,最后都得死。
主线pcb来看,核心龙头应该是铜冠铜箔
这点市场应该没有疑问,但是今天从最高位到收盘应该回落了12个点,这个情况从4月28号启动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尾盘有大量资金抢跑,昨天大阳启动,今天分化,明天分歧加剧,要去也只看诺德核心中的核心。上一波五一节后的科技主升,最高板是大唐发电 ,走了6➕1,这次大概率是盛龙啦,行情总是惊人的相似,盛龙是从利仁断板以来第6个成为最高板的,按照今天普遍5次以上的规律,大概率是盛龙了,既然现在是主升期,再从底下找个连板不现在,时间不够,最高身位是4板,假如主升期是5天,那么还有3天的机会,盛龙到7板刚刚好。就看行情能不能按照预期那样走了。
明日计划,如果按照预期深桑达a温和断板,那么盛龙早上小分歧拿住,午盘之后不应该炸板。格局应对。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ileo

26-06-16 16:37

1
兄,你太抬举我了,明天一起吃涨停。
我发现我持仓没发出来
一秀走红

26-06-16 16:09

0
Cileo兄操作行云流水,单吊盛龙佩服佩服!
新金路冲高全卖、深a冲高卖一半,打盛龙,板上又打回点深a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