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最重要的是后半句,夜草不肥劳碌马,横财不富劳碌命,

26-06-16 15:29 1569次浏览
竞价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什么是横财啊,比如说我们去小酒馆开个餐馆,能不能发财,肯定不能,因为什么翻台率,什么周围居民有多少?一天最多最多能做多少桌,都可以得出来的啊,什么是横财,就是天将之财,意外之财,就是说我们在去餐馆第一桌消费了300,给了你一百万,求你小伙子你长得帅,你拿去花吧,有没有这种可能,肯定不会啊,这个话的话,都是老祖宗的结晶啊,很多人都听过前半句,叫做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最重要的是后半句,夜草不肥劳碌马,横财不富劳碌命,什么是劳苦命,就是你一个月挣3000,花3000,今儿挣明天就有的花,今儿不挣,明儿就搁冒烟了,那你就像磨盘上的牛马一样,每天只知道低头干活,不知道抬头看天,财富跟你有啥关系呢,基本上没有,你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什么是劳碌马,劳碌马就是白天的这个马儿,一直辛苦的工作,它到晚上都非常的疲惫了,它不在吃草,它在那打呼噜了,在那睡觉呢,你说他能肥的起来吗?它的财富能积累下来吗?我们想要跟这个财富近的话,第一个,一定要学会存钱,学会攒钱,这样的话我们跟横财的机会才能大一点,比如你挣一个月挣6千花5千,现在好了你花1千啊,这个月的话你就攒5000的话,一年下来你能攒个五六万块钱啊,就保证你半年之内你不工作,你能维持你的生存,那么在半年时间内,你可以去思考,可以去探索,可以根据自己的这个兴趣爱好,找一些适合自己的事情的话有可能,你就找窍门了,找点儿门道了,找着到了财富近了一点,你以前吃的是这个猪头肉,你现在档次降低了就吃炒辣子,钱就攒下来了,大家好好体会一下,收藏一下啊。 

接下来说回股市,我感觉,这可能是普通人在股市获得财富的最佳时机就是好好的做波段,不是追涨杀跌的,是做波段,耐心持股,找寻属于自己的硬逻辑,唯有方法,会观大势,方能为自己所舒服。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赣江渔夫

26-06-24 01:39

0
坚持做波段
有李说不

26-06-19 20:05

0
什么叫竞价哥呢?我以为你是做超短快进快出的。才叫竞价啊
宝我顺路

26-06-19 19:55

0
侠哥说的太好了。
三阳宏图

26-06-17 21:54

0
讲的道理很好,后面波段不适合我,我只做短线
同兴同乐

26-06-17 06:46

0
侠哥老师,厉害,我知道做波段,但是没个股逻辑,不知道哪些股会有上涨潜力。您空了可以分享下你前面做过的股的买入逻辑吗,我觉得你是有一些价值逻辑或者中长预期然后加上波段持股。好多都卖在最高位。好厉害。
安静的看海

26-06-16 21:14

0
认同侠哥观点,很受用
真三第一司马懿

26-06-16 17:47

0
缥缈峰888

26-06-16 15:34

0
言之有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