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6

26-06-16 15:16 39次浏览
乘风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卖点还是有问题,上个星期买的票买了半仓昨天涨停前卖了一半,今天高开后面封板但是高开的时候我又卖了,感觉很难受啊明明不该卖的,手上有几只票的时候最想卖的居然是涨的最好的,得好好反思一下是为什么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