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比较危险,少动
0
我感觉你现在可能得先取钱看病。然后修养一阵子,很多时候休息一阵子比无脑炒股省钱,然后再去找个工作稍微积累下本金和让自己冷静一下,不然就现在的情况。就算你有20万大概率还会满仓进出,那么还是很容易亏回去,那样子所有打工收入又要全部白给了。而且你40万亏20几万就在反思了。但是后面反思了很久,后续你妈给你的15万又梭哈。然后再抵押什么的,说明你现在根本不是冷静状态。那么对于你现在来说,钱多1万少1万影响不大,多一点大概率也是全部投入,然后搞着搞着又亏没了
0
感觉还是好好复盘一下市场再考虑买股票吧,而且你前期投入太多了。我感觉哪怕全职炒股投入也不能过多,不然后续根本容错率了。
0
主要是亏太多 不甘心
0
感觉你的赌性太大了,我看了下你的文章。你第一篇文章亏不到30万,后面39万,再后面你说的60万。股票能做好5万也够了,做不好投入越多亏的越多,而且我感觉你很难戒掉了。没有股票大概率也会有其他赌博方式亏钱
0
找了个不嫌弃我的搭伙过日子
0
去年 结婚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