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谢我的公司!!!

26-06-16 13:32 110次浏览
吴大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25年7月毕业,在24年现场校招大部分都石沉大海,offer基本都是券商,又不想去券商,于是在25年春招疯狂网投。投了估计一百多份简历,但最终只有一家公司邀请我面试了。原本我都不想面试的,感觉成功率不大,因为看到是国企,心理也犯嘀咕,但是我姐让我试试,就当磨练了。
初面:线上,有一个人事和三个领导进行面试,因为爸妈在常州,所以我就特别想回常州工作,并且把自己外卖经历,各种销售经历都表达出来,面试结束。
几天后我收到了线上笔试通知,其实笔试我就会一半,而且那一半还有点迷糊的状态,就跟炒股一样,有种不自信和不确定。
又过了大概一周,我收到了终面通知,需要到南京总部去面试,我觉得反正走到着了,做绿皮卧铺去吧!
终面:这次应聘的是区域线客户经理岗位,本次入选终免的一共有50号人左右,公司所有高层都汇聚于此,我们组有13人,董事长就坐我正对面,作为全场表达最紧张,卡顿最久的那个一位,我心理还是没底,问题抢答也没抢上,基本都礼让给其他人回答了,当时我知道,人需要做一个诚实,且善良大度的人,那种抢答的,反而有点急切,或许物极必反,于是我放平心态回到爸妈那边陪他们待了一周等通知。终于过了一周,我面试成功了,收到了体检通知。
6.10号提前离开学校,没有参加毕业典礼,回到江苏南京参加新员工培训,有幸在一百多人(含社招)的新员工里拿到了仅10个名额的优秀学员奖。
6月中我来到了我所属的区域线:常州。

常州领导:GXH,地地道道的江苏人,在常州生活数十年,说常州话堪比常州人,他和蔼可亲,跟事业单位里的领导一半,从不对员工进行PUA,以及训斥,上层压力他总是会自己消耗,因为他自己也炒了十几年股票,股票账户差不多200多万,年薪应该是50个左右。

我的组长:WX,安徽人,13年毕业,人长得很年轻,我在他们面前显得还老了一些,这个人我需要重点介绍,是他让我成为了新员工里面最幸福的人,到现在所有项目都是他托举,是他送给我的,他一直在给我做背书,他非常好,非常非常好,这里我无以言表我对他的感谢,感恩,我甚至经常幻想如果以后我有钱了,我一定要花钱给他买项目,不让他知道,甚至帮他还房贷,他很优秀,工作几年就买房了,也买了车,第一辆车是英菲尼迪,第二辆车是理想L6(24款),我感觉我对他的感谢,真的太多太多,说不完,总之,若我有钱了,一定会努力让他升职,他一直很优秀,也是潜在的领导层候选人。善良,负责,大方。

另外一个组员叫:SZH,他很优秀,他也炒股票,他认知非常高,宏观微观非常高,是整个常州区域我认为认知独一档的存在。他炒股票从来不亏钱,也不赚大钱,23年也买了房,去年底刚入住。他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也给我送项目,我不懂的东西他总是能帮我解答,我非常感谢他,现阶段我经常跟他聊股票,但是我基本上不跟他交流具体个股买卖,更多的是市场热点题材等比较宽泛的内容。

部门领导:MCB,他是我们部门最喜欢的人,今年几个部门合并之后他是二把手,但是我们部门依旧怀念他,他热爱足球,羽毛球,以及骑行,爬山等运动,他每周都会参加很多项目,唯一不会缺席的就是足球,每周五我们公司都会在南京踢球,我经常会提出差到南京去和他们踢。
后来入职一段时间后我才知道,是常州领导GXH极力推荐我,后来部门领导MCB知道我喜欢踢球,还是大学校队的,关键我其他各方面也不差,最后选择了我。从某一个角度来讲,我更像保送生。
我也很惭愧,我们做融资租赁这一行真的很难,很多客户都被同事管制了,我也接触了几十家客户,但是资质都比较差,我也很无奈,一直没能回馈领导的信任,我心理也经常不安,另外从客观角度来说,我没有把自己跑外卖的那股劲用到工作中来,我需要及时调整。希望早点做出成绩,跟上大家进度。
我非常感谢公司,在我毕业找工作碰壁的时候伸出橄榄枝,是它让我现在生活稳定,让我变得成熟,让我生活压力减小。从入职到今天,我一直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除非公司开除我,或者我以后不上班了,否则不得已我是不会离开公司的。或许这句话以后会发生改变,但至少目前我这个想法已经保持了一年。
感谢我的公司!感谢MCB,感谢GXH,感谢我的组长WX,组员SZH,谢谢你们。如果以后我不在公司了,我有钱了,希望你们能刷到我这条帖子,你们对弟子的恩情无以为报,若弟子大富大贵,定不会忘记你们曾经的帮助。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势而为炒股

26-06-16 22:22

0
第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