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什么指数,还是好
26-06-16 11:51
171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
如果
跌,加仓,赚钱减仓,一直下去,就美好
赚钱不出
可能亏损出,因为不会止盈
亏损不出
可能,加仓,变成赚钱,因为一次底部,可以赚钱,第二次底部,还是赚钱,每次底部,都赚钱,有跌,就加仓能力,可以赚钱
跌加仓
涨能减仓,几句话下来,非常厉害的思路,和办法,策略,是解决方案的事情,持续做,就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6-06-17 15:27
0
你,已经在学
wyf666
26-06-17 15:13
0
想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