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

26-06-15 18:32 1600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行情这么好,才赚了2000多块钱。昨天买的股票很好,自己没有卖好,昨天的股票拿着不动,今天也能大赚。今天做的非常乱,多买了一个西买一个。今天科技的行情是千年不遇的,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可能自己真的就做不好股票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光杯2025

26-06-15 23:28

0
今天没有大赚估计机会在明天!
厚积待薄发

26-06-15 23:22

0
疯马刚

26-06-15 23:20

0
我是没卖好
秋霖

26-06-15 23:19

0
666
东方阿宇

26-06-15 23:18

0
我今天也没赚钱啊
劝君莫执意

26-06-15 23:16

1
666啊,我只能模拟盘过过瘾,没资金
知行合一刚

26-06-15 23:06

0
666
新兴炒家11

26-06-15 22:52

0
888
豁达的阿伟

26-06-15 22:44

0
加油!
自珩

26-06-15 22:13

0
先赞后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