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50万

26-06-15 18:32 1595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行情这么好,才赚了2000多块钱。昨天买的股票很好,自己没有卖好,昨天的股票拿着不动,今天也能大赚。今天做的非常乱,多买了一个西买一个。今天科技的行情是千年不遇的,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可能自己真的就做不好股票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侠来了

26-06-16 22:17

0
买了津膜科技这个垃圾票
陈稳谋

26-06-16 08:42

0
一路发!
一帆风顺111

26-06-16 08:42

0
666
自由游泳的鱼

26-06-16 08:37

0
666
郭都被用了

26-06-16 08:36

0
666
念叨

26-06-16 08:29

0
666
雨雨1024

26-06-16 08:22

0
6
二一九

26-06-16 07:50

0
666
战春

26-06-16 07:44

0
666
梦已醒伤在身

26-06-16 07:18

0
666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