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更新了一版。

26-06-15 17:41 486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可以知道算法,这点就比较好,因为我随时可以根据市场的情况进行调整,嗯。
其实这个排序也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24

0
老张选的这个分数还比较高啊。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2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16

0
全部要实行机械化。所以为什么以前讲美械装备,美械装备,完全是降维打击?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1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10

0
你只有两个眼睛,人家5000只个股同时扫描,同时计算。你一般人不是死定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10

0
一般人跟量化去赌,手上如果没有机器,真的会被他玩疯掉。

所以一定要用机器对机器。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07

0
包括你们说的板块敌对,板块强度,板块温度,板块情绪,我如果做出来,我相信。打板的人全没了。现在好像已经很少了,估计就是有人做出来了,但是我会做得更好。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07

0
为什么具备能够创造指标的人,他可以随便编系统?

因为能够创新发明指标的人跟普通人他不是一个档次。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05

0
怎么样?我一个人不需要任何什么gpu,就用豆包和扣子就做出来了。

当然如果给我更好的美国的大模型,我相信会做得更好。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18:04

0
更重要的,只要他们出现交易信息,我这边马上就可以获得消息。根本无需盯盘,自动弹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