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更新了一版。

26-06-15 17:41 487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嗯,我可以知道算法,这点就比较好,因为我随时可以根据市场的情况进行调整,嗯。
其实这个排序也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7:0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6:51

0
你看这就是人工智能恐怖的可怕之处,我把这些思路跟他说了,他马上就给你做出来。

所以最贵最值钱的就是你要有好的思路,那现在实现基本上越来越不成问题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6:5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6:4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6:39

0
那我们知道中国的即使像豆包现在最先进的大模型。和美国还是在级的差别。
但是如果你对这个东西有一定了解,就可以实现专家级的数据标注和清洗。什么意思?就是你给出方向,这个时候让这些人工智能来配合你,这个时候它就可以接近美国大模型的功能。

那美国大门模型很好,你像这样思路给他讲好,他自己。就可以开始跑自己修正,自己优化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16 06:3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23:00

1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21:4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21:40

0
我比较懒,所以我也懒得去看盘,烦都烦死掉了。但是我听了好的思路,就会让扣子去学,然后他去做程序。
最_善的一手

26-06-15 21:3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