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之路,不破亿不封贴

26-06-15 17:29 146次浏览
山顶资本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星发展 ,继续持有,尾盘加仓,作为稀有矿产的龙头,玻璃基板和mlcc上游双龙头,我决定拿一拿,这两天在控制异动,二波的概率很大,从来没对一个票这么有信心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资本i

26-06-17 17:35

0
嗯嗯,共勉!!
守心观势

26-06-16 17:59

0
加油兄,共勉
山顶资本i

26-06-16 15:37

0
嗯,半仓做t。涨价逻辑还没走完,现在这个行情高度被压制,除了核心板块首板还有些溢价之外,打板真的难,跟随市场,这段时间跟随市场做下波段吧
新界的牛

26-06-16 01:20

0
不要上头,不要全仓,充完1.8又充1.9,小资金一样能做大。分仓看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