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15复盘 pcb创新高帝王之姿

26-06-15 17:14 1545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竞价最优解:

1. 迪生力 继续大单一字,广东科技线吃量能。连板深桑达 A二进三成功,首板生益科技光华科技 等高开,可做跟随
2. 三个航运一字,凤凰航运宁波远洋 竞价抢筹,当日完成套利。但宁波海运 炸板未回封,国航远洋 弹性套利高开回落收阴线,航运线注意风险
3. 中工国际 换手前三板,中化国际 可低吸介入
4. 金安国纪 周五断板依旧红开,竞价可做跟随

昨日复盘重点回顾:

1. 昨日重点放在微盘周五首板,今早在开盘前5分钟盘面仅有冀衡医药 摸板秒炸,其余微盘首板几乎没有摸板动作,故作放弃,另今日整体1进2仅10%左右,整体判断节点较弱

盘面分析:

指数
指数跟随外围高举高打,整体小缩量但依旧保持在三万亿成交额,科技线继续高走。全市场前五概念指数围绕pcb+cpo展开



其中pcb完成平台突破,创新高,是近期最热门的板块之一



pcb板块历史参考借鉴
今天的pcb大涨突破平台,在未来外围指数没有大跌情况下,我认为pcb这里算新一轮启动,从消息面上来看pcb上游材料涨价,pcb短缺或持续至2027,且当前具备机游散合力板块,另图形上有去年商业航天平台后加速之姿



明日重点关注:

1. 光华科技:新高板,连续16年pcb化学品营收第一(刚需耗材),客户均为国内一线pcb生产商。另名字较好光+华
2. 金钼股份 :午后加单,金属类算力品种,退可攻进可守万金油角色。海力士钼代钨,全球钼市场份额13%左右,产量2.6w吨全球第一,龙头地位

PS:今早竞价出了东安,原定看微盘首板1进2,结果不及预期措施早盘黄金买点,遂空仓调整,明日再战

各位祝好!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16 16:12

7
今天有点事停一天,晚上重点看看二板,毕竟2板井喷了[淘股吧]


竞价最优解:
pcb材料方面诺德股份光华科技一字板,叠加江苏首板一字常铝股份+中核科技,可以推演江苏1进2双星新材,同时具备pcb材料端及江苏属性,且竞价最后抢筹近8%,非一字溢价前三,竞价抢入或开盘可做跟随

臧曜

26-06-16 16:38

6
人哥,虽然我炒股不到一年。但是有一种感觉,就是现在看起来这波pcb炒作为[淘股吧]
pcb(电子印刷版)——mlcc(电路板上的小电容器)——cll(覆铜板)——铜箔/树脂(最上游原料)——?工业金属/化工原料
这最后一步还没具体迎来主升炒作。
从609反弹到616来看的。pcb人均涨幅2%不到,mlcc 25%,cll 和铜箔树脂差不多,因为太细化,现在钱多,百分之50左右。
这一条是完整的从下到上的产业链炒作,那么这么看的话,以后这种机构玩法会延续到下一个大题材。
光模块已经动过了,光纤上半年也玩过。下一个很有可能就是当初半死不活的国产芯片,国产存储。配合长鑫来的一波究极细分。
存储虽然一直再涨,但是我们一直是配合日韩美的存储炒作逻辑。
国产替代生产这种好像还没有吧?感觉是一个要研究点啊。

这就是pcb的思维导图了,基本有点名气的都翻1倍不止了。
人人一724

26-06-17 15:26

4
我觉得中核是整个大盘的一个风向标了  避险身位  可能不只是pcb敌对  但这种大盘影响下  明牌弱转强  感觉没先手真不好碰了  不如3板核心0轴捡宝
人人一724

26-06-17 09:36

4
 走了  心里不舒服  溢价都没有  早晨旭光也没时间切过去  就这样吧
人人一724

26-06-17 14:15

3
中字头反推 核电还能走避险 正好大盘又翻绿 这个板是个好板 得打 可惜没仓位了
人人一724

26-06-17 08:42

3
1. 第一个因素挺多 我理解前天大盘几乎实体长阳 也是算力硬件批量涨停 从大盘角度来说更适合进攻 比12日上下影线来说更强势

2. 独苗基本是短线布局指引 如果独苗多也证明布局深 首板要找找线索 反之独苗少的话可能当前还在聚焦连板或首板布局少

3. 甘肃是量化陪跑模型 一般甘肃都是绿叶为主
ttt小韭菜

26-06-16 18:03

3
吗的非一字换手前三,四万手跟排还有27000的时候为啥就进去了,不然我肯定撤掉了。
人人一724

26-06-17 10:04

2
我觉得这批三板能有摸下7的   现在分阵营一样  都想争  不过这批市值都挺大的   断板趋势也能理解
人人一724

26-06-17 09:48

2
今天又轮到玻璃基板了。。内部轮动好厉害一天换一个  前天pcb  昨天mlcc  今天玻璃。。
臧曜

26-06-17 08:57

2
不过节奏好像还有要考虑的另外的一点啊,就是周四我们收盘后 正好放假,美联储那边不是会议落地吗,大概会有人今天趁着分歧,进货,明天卖给博弈会议预期的盘算吧。但是感觉回来后周一是大清算啊,周一不清算周二也会清算吧。
因为这次口风看起来都是利好啊,周五如果外围欢天喜地,周一,我们 欧耶,然后大意失荆州啊。这种情况我好像见过好多次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