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元挑战实盘,不涨停就去逝

26-06-15 17:20 300次浏览
The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05年的 从23年4月刚成年就开始介入基金,那个时候还是高中生 基金也是边学边操作.直到年底获利10个点 那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是天才交易员哈哈 过完年就决定把钱取出来,杀入股市 认为自己可以比哪些基金经理成绩更牛
24年2月底刚入市,就是新手保护期指数探底反弹,在大环境上涨的过程中,容错率自然很高,那个时候是跟一个马来西亚的一个博主学的 主要就是学基础的技术指标和一些金融知识基础的。

一直持续到放暑假到七月的时候,7月8月的时候经历了大众交通深圳华强 才发现我们的市场和外面的市场似乎有一点不一样,那个时候我才开始慢慢知道A股的短线市场和 游资们

后24.9.24 大牛市就来了,国庆节我也疯狂给我妈妈洗脑,然后她最终愿意拿几万块钱给我,然后加上我自己的几万块 ,那个时候是常山赵子龙和还能打 让我资金迅速上涨 ,但好景不长虽然后面也有,虽然在20年的后面也持续有很多短线妖股出现 像日出东方 什么的
但我并没有把握住 资金也是不断亏损 一直至今

今天是26年6月15日,我也毕业了 ,我把我所有钱给放进来了 ,凑了大概一万块,我无法预判本次实盘的结果,或许终将步许多交易者的后尘:持续亏损、数次腰斩,最终资金回撤殆尽,无奈离场,默默结束这段旅程。
但我仍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与执行力,以此实盘为序,为我的交易生涯献上这一舞。

不涨停就去逝!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秋

26-06-26 22:46

0
6.26 忘贴图了  真的要睡觉了

The秋

26-06-26 22:43

0
6.26 天都塌完了  太极涨停没卖出去  尾盘忘了核按 挂的27块 可能刚坐完过山车 没缓过来  指数 夜盘美股这个死样 周一还得回撤  下午坐大摆锤 她没昏 我隔那吐的不省人事了  这一天天的面子里子全没了
The秋

26-06-25 15:17

0
6.25 
今天是傻#,西陇科学这样的 这么会有人不砸 没想到是我  还是贪了  虽然早上在车上 但我是看到了的  还是贪 从正六到-6,相当于吃了个跌停了都  糟糕糟糕  出来了 明天可能不好操作



The秋

26-06-24 22:34

0
6.24 冲了 50  之前800还没取  真要取了

The秋

26-06-23 17:01

0
6.23  把问题归咎于外因吗? 今天的亏损是不应该的 本质是其好胜心过重  不愿意放过任何机会
圣泉不及预期 仍抱侥幸 导致的割晚了  
 因为割晚了 亏钱了 激发了好胜心 想至少当天不爱亏钱  于是又把资金急于投入其他个股 
妄想 通过其他个股的盈利 来让账户当天重新翻红盈利 证明自己还行
The秋

26-06-22 22:30

0
6.22 卖飞了个股和错失指数共振带来的涨幅买入的票还没有涨停,还是最高买的当天还亏钱  纯st操作

The秋

26-06-18 21:04

0
6.18 
长城不符合模式 或者说这种新模式还是再开发的状态  仓位比例出错  
按今天模式有3/4的准确率 这个盈利不及预期  要反思 +100了 周一取800出来 

The秋

26-06-17 17:23

0
是宇智波斑大人吗?
入市只为娶她

26-06-17 17:17

0
你也想起舞吗
The秋

26-06-17 16:59

0
6.17和预期一样 昨天尾盘没有卖出,明明可以卖出的,但是还是贪婪没有做到自己的导致今天的亏损,今天竞价开出来没有模式的 也应该有 但是那个成交量小 不太想去  尾盘追会一些算另一个模式  

加了700 做了个倒t 明后天就取出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