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额……我要是说我平时看股性喜欢把一只票从上市到现在都粗略看一遍,会不会觉得我很变态……
我喜欢看一只票原来的表现去分析这个票有没有主力,如果有主力,这主力的惯是什么样,是喜欢走连板还是喜欢反复用首板套人
0
那个软件如果看打板的话,主要就俩颜色,红色是主力资金,绿色是散户资金。
我自己拆解过它的数据啊,本来想借着自己会编程想反向破解,结果数据死活对不上,它应该不止简单计算了超大单和大单,具体它咋算的我就不知道了
0
证券有辨识度的是
中银证券吧,他开了一字的话,我觉得打首板可能会更安全些,因为渣男板块,哈哈
0
师,打板一只股看股性,看多久时间内股性比较好,比如一年还是三个月,谢谢
0
哎,今天打了
华安证券,炸糊了



,早上
证券高开太多了,明天不知道有没有反包机会
0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没有您用的那款软件,怎么看主力资金和散户呢?只看超大单和大单能对比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