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9天)

26-06-15 16:38 1418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是各种PCB,MLCC等的首板狂欢,形态符合的谁先上板先整谁。连板属性其实较为一般。
打了崇达技术和胜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47

0
亨通红色柱子是够高的,就是短期上涨幅度大了,属于小平台突破,稳定性稍弱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44

0
对我来说属于有热点,但是形态、资金不符合我体系的股票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41

0
通达信看资金需要来回切换股票哦,所有资金类的指标都要切换股票才能刷新最新的数据,这个是底层数据统计的原理,比如在看一只票涨到8%了,快速切一下别的票再切换回来看资金的最新值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38

0
扫板,不排板。主做大平台突破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37

0
可以看看每天的帖子截图,主要就是平台突破,也没啥特别的。只不过实盘经验多一些,审美会好一点
大力先生喔

26-06-15 20:54

0
扫板吗还是排版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15 20:02

0
师好,帮忙看下雄韬股份资金情况如何?100个多板它还炸,真是熊韬,我知道它不是热点题材,问题都突破了,是高位出货?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15 19:56

0
师好,这个亨通的红色柱子没有左边的两个高?是不是有瑕疵意味着大资金买入不足还是别的什么?
魔戒征途

26-06-15 19:33

0
请问按照你的体系大东南怎么样今天
谷田稻香

26-06-15 19:32

0
师 您是在打板的时候必须看到资金量超过了前期最大套牢盘才会考虑打板嘛 。对于有些形态好的股,即使涨幅到了有9%以上快上板了,我一看量能显得有点不够,所以就会犹豫,但是等回过头再看的话,他那些量又显得很大了。因为他这个主力资金在上板之后仍然会流入一部分,都感觉有1/3,1/4了。正如您说的,快上板的时候流入资金量都比较大,比如今天的和胜股份,是不是他上板的时候,量还没有超过前期那个最大的套牢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