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9天)

26-06-15 16:38 1415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今天是各种PCB,MLCC等的首板狂欢,形态符合的谁先上板先整谁。连板属性其实较为一般。
打了崇达技术和胜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战无极

26-06-15 22:21

0
不在热点板块不建议搞
北极剑客

26-06-15 22:17

0
师好,我今天买了中国西电,这个属于您的挖坑打板模式么。
大力先生喔

26-06-15 22:14

0
是的我认为tcl屁股太大了不应该打,盈新发展我是5.27买的那个上影线这票问题就出在逻辑没跟上个股属性错误另外加上市场退潮,另外我还想请教个问题啊我现在有个困惑您首板需要看节点吗,我发现我在某个阶段做得特别好某个阶段就特别拉,这有解决办法吗,有没有高容错率的出手节点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2:08

1
TCL通过市值可以完全规避,那个流通市值不推荐打板,只推荐做趋势。前面帖子我回复过大数据,25年至今有800+三连板以上的股票,只有20多只流通市值在300亿以上。
盈新发展高压力区我画出来了,可以看看是不是买的位置不对
大力先生喔

26-06-15 22:03

0
tcl科技做的玻璃面板,盈新发展做的ai短剧游戏出海后面研究了下个股属性没搞对这个和存储关联性比较高被量化拿来搞套利的,这俩把我上个月利润打没的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2:00

0
如果扫板总是炸板,应该是选股的基础不对,兄有空可以发发最近自己扫的炸板票
大力先生喔

26-06-15 21:58

0
开l2盯大单扫吗,我扫板经常被挂住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52

0
😊那也行啊,铜冠铜箔今个也是涨停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50

0
只扫板,不排板,好票未必排的进去。推荐实盘100股尝试。反正我原来排板经常炸,还回封不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15 21:49

0
它不是二板了咩?今天高位板的晋级情况不咋样,涨得都是首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