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字招牌

26-06-15 16:06 26484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生活中的每一次尝试,都是命运给予的礼物。做什么都不白做,对了是成功,错了是成长,结局无非就是两种,好事和好故事。”


我们常因为害怕结局不够好,就迟迟不肯开始,怕选错,怕白费力气,怕在别人眼里活成一个笑话。


可人生的诸多遗憾,往往不是“我试了,但没成”,而是“我本可以,却从未开始”。


人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见希望。


请相信,每一次主动的尝试,无论结果如何,都在无形中拓宽你生命的边界。那些看似徒劳的付出,在默默磨砺你的心性;那些意外的波折,或许是命运另一种慷慨的馈赠。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数。它们沉淀为你生命的厚度,也书写了你独一无二的故事。


人生这场无限游戏,本就没有绝对的对错与成败,有的只是亲身的体验。请大方一点,勇敢一点,去做,去错,去经历。


生命的丰厚,从来不只由高光时刻铸就,更是由所有你亲身走过的路、流过的泪和笑过的瞬间,层层铺垫而成。


记住,人生没有标准答案,你的故事,就是最好的答案。


感谢给上一个主贴上油的12位英雄好汉,祝您油票封板,股票也封板!
土豪打赏榜


打赏25000以上积分的榜一大哥:

@12909 @看别人吹牛B @童应超

打赏800以上积分的榜四大哥:
@胡腾万里 @炒股当娱乐 @淘小丫

其余土豪大哥:

@yu020818 @爱小妮 @Devin123 @驻马店买家 @十二月重生 @小宝1105 @遥望峰岗 @主升龙头空空龙 @米开朗基瑞 @猫猫发财猫 @Riooo111 @新人来袭96 @山河叙旧 @SH666 @cloudyseeker @旺旺仙贝逸 @庄哥说股 @guoguojiang1 @小土堆爆金币 @熙熙爸比
同时恭喜近10天通过巨额打赏25000以上积分晋升成为金宝宝的
@几克 @没有印象 @阿财星星 @黄花鱼妈妈 @童应超 @新人来袭96 @孩儿趣 @南平阿俊 @股海木焱 @情绪周期理解 @段贤文 @股市8路 @maozi2026 @SH666 @胡腾万里 @爱伦坡18 @Alex2026 @重仓无锋大巧不工 @游资小赤佬 @兴顺旺 @驻马店买家 @AA知恩报恩 @成林轩 @方向比努力学重要 @ggr36 @小幸运iii @伏在空中的鱼 @明目勒沃库森 @丁启强 @一生只拼这一次 @没事就喜欢瞎想 @文航天下 @zxxx1 @北京的夜晚 @牛大顶 @蒙天鹰 @12909 @看别人吹牛B @童应超
欢迎加入金宝宝大家庭一起交流干中学!

特别声明:本人涅槃重生2018仅在淘股吧有号,没有抖音,没有视频号,没有公众号,写文章和开直播只是炒股之外的业余爱好,不代客理财,不推荐股票。软文中和淘股吧直播间所提及股票名称皆用于教学素材,所有的买卖点皆是意淫的模拟交易,请勿无脑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
人均股神的一天,发个帖子就想告诉你:金字招牌的药效还很好!别被满屏科技迷失了眼!

每当市场有龙头出现的时候,小八总是特别的兴奋,难道真的是天生为龙头而生,为龙头而战的吗?
周末看到有人在对金帝比手画脚的,小八就想抽他一嘴巴子了,不过也感谢市场有不同的声音,这样能让龙头走得更高更远!

今天都让大家爽了,明天可不能再上头了。每次科技进入KTV状态,隔日准没好事!

对了,明天晚上有一场直播,兄弟们记得预约哦,好久没有播了。有什么想听得你们可以留言!

今天主要是预告一下,精彩的分享在明天晚上,宝宝们明天晚上直播间不见不散!

招牌式的结语:

他的战场,从来不在顺境,而在绝境。
别人避之不及的烂板高标,他敢接;
全场核按钮恐慌之时,他敢守;
众人一致看空的分歧点,他敢重仓亮剑。
他的传奇,写在每一场实战里。

人不可能取悦所有人,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
股市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买定离手,落子无悔!人无完人,小八也在努力做到完善,如有不足之处,请好朋友指正!
做好的时候你们少夸点,犯错的时候你们担待点!
感恩有您,您的关注和支持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前人踩过的坑,终将成为您前进的垫脚石!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是土豪霸气!
催播是宝宝想你!

最近不少金宝宝加入了大家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祝各位兄弟们六月都有好收成!

欢迎金宝宝一起交流干中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458
评论(10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寒遥哈哈

26-06-16 11:39

1
八神,盛龙股份会不会七连板破局龙
涅槃重生2018

26-06-16 11:37

31
看来需要你出来来帮忙压异动了
涅槃重生2018

26-06-16 11:36

43
惯了就好!
我经常干这种事情,情绪好的时候,有些好票需要抢,而且要腾出仓位来,所以必须选择放弃一些看得到的利润!不然等你把想出的出完了,好票实际上你是进不去了!

取舍之间,彰显智慧!
yangzifeigo

26-06-16 11:31

0
我怂了,减仓了,明天就存在不确定性
炒股当娱乐

26-06-16 11:30

0
我艹,哪个SB,这么好的金帝被玩成啥了。非要逼主力交筹码,主力一生气不玩了。
nn0321456

26-06-16 11:28

0
涅神有时候很纠结,金地今天异动知道会有人会冲,计划3 4点卖的,但是看他其他好的。你也提示了,马上又调仓打版,等于说放弃这部分利润去打扮,挺痛苦的有时候心里面,你会这样吗
那就是真的

26-06-16 11:27

0
八神,想问下如果金帝绕10日异动成功了,后面是30日200还是滚动计算的,明天还要压
涅槃重生2018

26-06-16 11:25

32
真有不怕死的小奶狗硬要来搞金帝!
炒股致富1007

26-06-16 11:25

0
金的主力是再拿筹码?还是不想要压异动了?
涅槃重生2018

26-06-16 11:24

23
所以你走吧,免得伤到了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