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板
安德利,这笔交易有没有问题呢?
没有问题,市场上的两个最高板萎了,统一身位的
逸豪新材今天涨1.41要异动,也萎了。它的分时是最主动的,竞价弱转强,开盘相对于昨天来说没有套牢盘。
2.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弱转强三进四的,为什么主力要把它炸烂呢?
炸烂应该是为了补量,释放获利盘
3. 尾盘板上已无抛压,该走的基本走了,为什么主力不去回封?
(1)如果回封,明天就是市场的最高板,指数、情绪一有异动,容易被砸死。(2)制造预期差。
4. 如果你是这个票的庄,你会不会这样干,为什么?
会这样干,目前断板反包模式很流行(
金螳螂、达实、利通、合锻、中化)很成功,明天有可能是大盘重要节点,踩着节点反包,会走得更长远。
5. 如果你是有先手的,你今天会不会走掉?说说你的理由!
有先手会在第一次开板会走一半,第二次开板再走一半,留底仓观察,有利润先拿到手,再确认是断板反包上车也来得及。
顺便说一句,这种跨界组合不晓得会不会变成流行玩法,味精+算力就搞得很不错。
请8哥打个分,看看我这次可以进步到76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