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字招牌

26-06-15 16:06 26230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生活中的每一次尝试,都是命运给予的礼物。做什么都不白做,对了是成功,错了是成长,结局无非就是两种,好事和好故事。”


我们常因为害怕结局不够好,就迟迟不肯开始,怕选错,怕白费力气,怕在别人眼里活成一个笑话。


可人生的诸多遗憾,往往不是“我试了,但没成”,而是“我本可以,却从未开始”。


人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见希望。


请相信,每一次主动的尝试,无论结果如何,都在无形中拓宽你生命的边界。那些看似徒劳的付出,在默默磨砺你的心性;那些意外的波折,或许是命运另一种慷慨的馈赠。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数。它们沉淀为你生命的厚度,也书写了你独一无二的故事。


人生这场无限游戏,本就没有绝对的对错与成败,有的只是亲身的体验。请大方一点,勇敢一点,去做,去错,去经历。


生命的丰厚,从来不只由高光时刻铸就,更是由所有你亲身走过的路、流过的泪和笑过的瞬间,层层铺垫而成。


记住,人生没有标准答案,你的故事,就是最好的答案。


感谢给上一个主贴上油的12位英雄好汉,祝您油票封板,股票也封板!
土豪打赏榜


打赏25000以上积分的榜一大哥:

@12909 @看别人吹牛B @童应超

打赏800以上积分的榜四大哥:
@胡腾万里 @炒股当娱乐 @淘小丫

其余土豪大哥:

@yu020818 @爱小妮 @Devin123 @驻马店买家 @十二月重生 @小宝1105 @遥望峰岗 @主升龙头空空龙 @米开朗基瑞 @猫猫发财猫 @Riooo111 @新人来袭96 @山河叙旧 @SH666 @cloudyseeker @旺旺仙贝逸 @庄哥说股 @guoguojiang1 @小土堆爆金币 @熙熙爸比
同时恭喜近10天通过巨额打赏25000以上积分晋升成为金宝宝的
@几克 @没有印象 @阿财星星 @黄花鱼妈妈 @童应超 @新人来袭96 @孩儿趣 @南平阿俊 @股海木焱 @情绪周期理解 @段贤文 @股市8路 @maozi2026 @SH666 @胡腾万里 @爱伦坡18 @Alex2026 @重仓无锋大巧不工 @游资小赤佬 @兴顺旺 @驻马店买家 @AA知恩报恩 @成林轩 @方向比努力学重要 @ggr36 @小幸运iii @伏在空中的鱼 @明目勒沃库森 @丁启强 @一生只拼这一次 @没事就喜欢瞎想 @文航天下 @zxxx1 @北京的夜晚 @牛大顶 @蒙天鹰 @12909 @看别人吹牛B @童应超
欢迎加入金宝宝大家庭一起交流干中学!

特别声明:本人涅槃重生2018仅在淘股吧有号,没有抖音,没有视频号,没有公众号,写文章和开直播只是炒股之外的业余爱好,不代客理财,不推荐股票。软文中和淘股吧直播间所提及股票名称皆用于教学素材,所有的买卖点皆是意淫的模拟交易,请勿无脑跟风,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正文:
人均股神的一天,发个帖子就想告诉你:金字招牌的药效还很好!别被满屏科技迷失了眼!

每当市场有龙头出现的时候,小八总是特别的兴奋,难道真的是天生为龙头而生,为龙头而战的吗?
周末看到有人在对金帝比手画脚的,小八就想抽他一嘴巴子了,不过也感谢市场有不同的声音,这样能让龙头走得更高更远!

今天都让大家爽了,明天可不能再上头了。每次科技进入KTV状态,隔日准没好事!

对了,明天晚上有一场直播,兄弟们记得预约哦,好久没有播了。有什么想听得你们可以留言!

今天主要是预告一下,精彩的分享在明天晚上,宝宝们明天晚上直播间不见不散!

招牌式的结语:

他的战场,从来不在顺境,而在绝境。
别人避之不及的烂板高标,他敢接;
全场核按钮恐慌之时,他敢守;
众人一致看空的分歧点,他敢重仓亮剑。
他的传奇,写在每一场实战里。

人不可能取悦所有人,只为值得付出的人发光发热就足够了!
股市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买定离手,落子无悔!人无完人,小八也在努力做到完善,如有不足之处,请好朋友指正!
做好的时候你们少夸点,犯错的时候你们担待点!
感恩有您,您的关注和支持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前人踩过的坑,终将成为您前进的垫脚石!

点赞是一种美德!
加油是大佬客气!
打赏是土豪霸气!
催播是宝宝想你!

最近不少金宝宝加入了大家庭,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祝各位兄弟们六月都有好收成!

欢迎金宝宝一起交流干中学!(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456
评论(10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evin123

26-06-17 20:22

0
没有问题,安德利感觉就跟金安6月9日的走法一样,现在连板高度卡在四板,如果它回封,那么明天的压力就很大了。索性让该走的筹码走完,也不回封了,后面走趋势延伸就行。
炒股当娱乐

26-06-17 20:15

0
1.  打板安德利,这笔交易有没有问题呢?
没有问题,市场上的两个最高板萎了,统一身位的逸豪新材今天涨1.41要异动,也萎了。它的分时是最主动的,竞价弱转强,开盘相对于昨天来说没有套牢盘。
2.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弱转强三进四的,为什么主力要把它炸烂呢?
炸烂应该是为了补量,释放获利盘
3.  尾盘板上已无抛压,该走的基本走了,为什么主力不去回封?
(1)如果回封,明天就是市场的最高板,指数、情绪一有异动,容易被砸死。(2)制造预期差。
4.  如果你是这个票的庄,你会不会这样干,为什么?
会这样干,目前断板反包模式很流行(金螳螂、达实、利通、合锻、中化)很成功,明天有可能是大盘重要节点,踩着节点反包,会走得更长远。
5.  如果你是有先手的,你今天会不会走掉?说说你的理由!
有先手会在第一次开板会走一半,第二次开板再走一半,留底仓观察,有利润先拿到手,再确认是断板反包上车也来得及。
顺便说一句,这种跨界组合不晓得会不会变成流行玩法,味精+算力就搞得很不错。
请8哥打个分,看看我这次可以进步到76不?
回归1314520

26-06-17 19:55

0
八神又名牌玩了
1、打板安德利没问题,昨日的最高板盛龙和桑达今日都没有负反馈,早盘冲高后都跳水,且安德利分时有分离他们,加上科技有今天晋级了一堆3板,量能充盈,打板安德利就是为了拿最高板的,但是10点40再炸开就不应该了
2、炸烂的原因我觉得还是和最近的连板生态有关系,量放的过大,主力担心明天打地鼠,承接不住,A杀
3、最近高度止于4板,今天强封大烂板,明天很难承接的住,不强封,明天反而有预期差,模范上次的金帝,但是又有点不一样,和金帝上周所处的环境不大一样,暂时说不出来
4、如果我是主力,我也会这样干,既洗掉了浮筹,很多人都在等它的回封,尾盘看到没有回封,该卖的都卖了,明天有了预期差,而且避免了被打地鼠
5、如果有先手,今天10点40左右开板我会出掉,理由是,不知道主力会怎么运作它,安全点,明天弱转强再上。
上述看法纯属瞎编,还望八神多多指教,有个问题请教下八神,中午开盘时华正等一众科技股开板跳水,但安德利却是放量上攻,这是意欲何为,是分离老的辨识度吗?
可爱的小肉肉

26-06-17 19:50

0
今日互动思考题:
1.没有  612独子
2.释放分歧
3.上面没高度,回封明天抛压比较大。
4.拉到%横盘就好,明天向上或者向下都有空,打板客不及预期就会核按那时候抛压会比较大
 5.会走,没有确定性,明天有确定性接回来就好。
花花满楼

26-06-17 19:45

0
如果安德利今天涨停,就是全市场都知道他是从金安 宝鼎分离出来的品种,故意示弱了一下,主力想隐藏实力  实际这只票已经分离出来了。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说去吧。
捌玖丶

26-06-17 19:31

0
明显是不想跟大仓位抢辨识度,昨天跟今天都是故意让了,要不然随便封板,3板梯队是指数大阳线意外布局的,他是之前布局的仓位不一样让了正常,明天红开就说明故意让的
小王不怕辣

26-06-17 19:26

0
一:
有问题(深桑达竞价低于预期就不能买,说明资金还是有畏高的情况)
二:
炸烂是为了走的更远,一个流通盘只有40亿左右的股主力控盘力度强所以敢让日线这样走做T吃利润。
三:
和第二个问题一样,枪打出头鸟。
四:
会,今天科技又换大屁股拉说明趋势资金还很强,叠加今天的情绪这样走问题不大同时可以做T保一部分利润也能洗掉一些筹码,让自己筹码更集中。
四:
会走,因为我上面的分析都是盘后视角同时我不是主力没有主动权,但如果看的懂尾盘是可以买回博弈明天的走势的。
结合我自身的预期它明天必须高举高打才能让散户主动锁仓,因为短线客对烂板有天生的排斥。
笑看风云2014

26-06-17 19:24

0
我说说对金安理解,8神帮忙看看
1、庄家是善庄,给不看好的人体面出场机会,来去自由,今天也没有急砸,缩量,我看洗盘。
2、金安看宝鼎的补涨,还没有到朱莉出货位置,现在是半山腰,出货正常是顶部震荡才能出货,大家看看宝鼎重点监管后11日、12日的走势。
3、金安涨价逻辑硬核,并没有改变,大可不必一两天调整就怕。
4、半年报暗线,金安大概率增幅很高。
风险方面除非是大盘系统性风险,短期问题不大,以上是我的判断,请8神指点。
索罗斯首大弟

26-06-17 19:22

0
1.我觉得有问题,今天四进五都不在了,去买3进4不太理解
2.这么一炸反而活了
3.同上
4.会,今天封板明天全是卖盘
5.不会走,近期的风格都是惩罚没格局的
十二月重生

26-06-17 19:21

0
不赌了,个人看法,我感觉8神是对的,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