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自言自语
26-06-15 16:00
40次浏览
闻股文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5月份就空仓
每天都盯盘,每周都有三四次操作的想法,但最终没有出手,有害怕的想法是因为做股票这么多年最大的亏损都是大盘这种走势之后;博弈的最终难道是和自己博弈;还有就是最近都没有很舒服的出手机会,每次机会更像是勉强自己出手;我觉得我应该混乱但其实又觉得自己无比的清醒,也许现在所谓的清醒才是混乱,空仓吧,继续等机会再出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