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昨天持仓:
中化,竞价开出来还可以,那波下杀太恶劣了,于是翻红稍微等了一会就撤了,后面应该是横盘预期;
辽能,
电力三傻里面最弱的,也是最被动的,小绿盘撤的。明天大唐监管最后一天,如果还触发续杯,那将会带崩整个电力,今天大唐水下是买点,水上不好博弈,那时候没有仓位就没去。
今日操作半仓天娱,这是属于开盘想去没仓位,下杀之后上攻到分时进的,之后又回落了,明天不能走强就撤了,没啥可留恋的。
整体普涨,但都是超跌反弹,最近一周都是这样,上周五跟指数共振的有色金属今天表现也一般,今天又去拉PCB,MLCC等硬件,没法预判。知道最近赚钱效应在超跌反弹,但是无从下手,拉的太随机了,基本都是下跌趋势或者猛杀几天,突然一个涨停板或者直接高开还有一字的,能力有限,实在是抓不到。
注意的点是,PCB的宝鼎在监管期内强拉两个涨停,看明天反馈,如果恶劣可能带崩PCB和高位票。短线高度一直压制,这种趋势向上成为主流,图形,手法,走势的模仿都可以多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