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必须开
0
龙师这么晚还没休息啊?对于今天开不开仓的问题,个人是这么理解的。昨天是大盘回暖转折日,有敏悦感知的就应拿个先手,今天其实不大适合开新仓。如果想开也只能跟随最强龙头开小仓。还在日以继夜学龙师的体系,请龙师点评
0
0
开,大环境变好了,反弹确立,后面还有新高。跟随主线,做最主动品种。
0
@肖月生 听课啊,向金粉学8小时以上专注看复盘贴专注听课
0
上海这两天梅雨季节,天天下雨,遥望下广州的晚霞吧。如果你为晚霞驻足,整个天空便有了心跳。
0
上次首板隔天一个地板,我还记得开出来-5往上冲到-4我就跑了… 隔天就反包了,反包后一天有冲高,这就是大资金的力量吧。
0
哈哈 干别的也没啥兴趣和动力。
0
哈哈哈
0
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