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5

26-06-15 15:11 98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板
新金路 ,上次陪过宝鼎,这次能和宝鼎一个水平的,好像只有金钼

盛龙,次新连板,没啥高度应该,也分离不了金钼

金钼,封单加到厌倦,弱转强再说连板。k线角度不想学风华,就学宝鼎吧,周五的最大单,没那么简单

深桑达 ,暂时没看到主动能力,再看看

2板
泰晶科技 ,这T的有点狠了,光模块并不差,有红开预期

迪生力 ,全场硬度。地域名字说是推深桑达,题材角度是推存储相关

逸豪新材 ,一个次新连板,一个创业板连板,醉了

安德利山东D吧

中银,早上金融稳指数,发酵不了的

招金黄金 ,维持有色梯队

平安电工 ,蹭了个pcb身位

首板
1.算力大回归
2.pcb电容最多

首板观察
1.生益涨停前的科技板

计划
1.3进4,看有色这边能不能突围一个,反正算力硬件又不做连板
2.一进二,感觉只能在前排一字板的情况下做后排卡位,不然又是爆头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15 23:20

1
生益地位挺高
92飛神

26-06-15 23:16

0
对的,反正明天科技又是名牌高开了。至于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不好判断。
十十四时时

26-06-15 22:09

0
是的,就是后悔今天没拿生益,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了
七板吃饭

26-06-15 21:57

0
发财,确实,算力肯定4板都过不去,只能看微盘
七板吃饭

26-06-15 21:57

1
发财,趋势前一阵子可惨了哈哈,节奏对了趋势才好玩
七板吃饭

26-06-15 21:56

0
发财
七板吃饭

26-06-15 21:56

0
像工具人
七板吃饭

26-06-15 21:56

1
有色这个只能竞价才知道了,竞价低开,就算回流也是冲高卖出为主
七板吃饭

26-06-15 21:55

0
就看pcb一字板有没有吧,诺德要有8个亿啥都好说
苹果花儿

26-06-15 17:48

0
板哥发财,现在连板一点意义都没有,4b就各种兑现,今天本来930打算接泰晶的,炸的太深 操盘太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