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尾盘炸板减仓

26-06-15 15:07 4168次浏览
少年与股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巨化尾盘炸板减仓,今天刚上板时盘面可以理解为板上吸筹,但最后开板不理解是不是出货,不确定就先减仓出来了,离新高还有四个点,下一步努力做好仓位管理,争取下次回撤缩小,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风景独好

26-06-16 09:14

0
像你学
92不要回头

26-06-16 08:50

0
一起加油
少年与股市

26-06-16 08:35

11
加油,这个月还有一半时间
92不要回头

26-06-15 23:05

1
兄,这个点你应该休息了吧,看着兄日益稳定的曲线,甚是为兄高兴,我是万千韭菜中的一根,今年本来是盈利的,因为上个月底重仓再升,导致利润回撤还亏钱了,今天的行情看着形式一片大好,可是还是缩量,科技板块强修复,可是我还是不敢重仓,还是苟着,也许,吃了几个跌停吃怕了,也许这就是人性吧,我自选里面今天50%涨停的,除了一只,其余都是红的,那么,我的选股应该没问题,巨化还和你同车了,只不过我周五就下车了,看来兄的定力还是很好,我也附上这几天的收益吧,慢慢来,总会到达自己的理想地的。祝兄一路长虹。
小小228

26-06-15 22:24

0
我36买的巨化,赚了七千就溜了,拿不住也没这么好的定力
塔姆爱吃肉

26-06-15 22:18

0
圈揽1

26-06-15 16:45

0
巨化开盘下杀我就出了拉高我又接回来了,求问怎么拿的这么稳
牛魔王NZ

26-06-15 16:16

0
日出东方是我

26-06-15 16:11

0
老师太牛了
难有绝对盘感

26-06-15 15:46

0
我上周五上的,今天又加仓了,感觉这个位置还不高,还有空间,兄怎么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