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科技大涨,自己看好的MLCC.电感也跟随大涨。
风华高科 ,
双星新材 涨停,还有一批的20%票。
中京电子 5%保本清仓,后面还有3%涨幅。
麦捷科技 其实是不强的,今天龙头
顺络电子 超过麦捷。麦捷总体减仓,卖点也不在高位。
今日最差操作,
海亮股份 -1%止损,无论是周五封板强度,还是概念板块,海亮都是优秀的。小低开消化一下正常。
再升科技 ,
强达电路 ,
金瑞矿业 ,
盈方微 ,
天地源 ,
天洋新材 ,
美信科技 持有,部分加仓或者做t,总体减仓操作。
今后打板为主,因为竞价出来早盘没有资金,今天排进去的都是炸板票,
雄韬股份 夏没回封,
中工国际 ,
盛龙股份 ,
金字火腿 排进,
汉马科技 ,硕景科技(上周四刚清仓[捂脸]),
新金路 都没有排进。
今天科技高潮,现在感觉都在高位,还是谨慎一点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