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惨啊,眼铮铮看着你的50个缩水到了40,心疼却也无能为力,半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希望市场快点好起来吧
0
0
对,这也是跟以往很大的区别,就拿五六月份来讲,翻三四倍的票都有不少数
0
风险不大,等轮动
0
标准的牛市,其实总高度是比短线行情高很多的,今年十倍票都不少,只是不以连板的形式,高频交易想要比躺在好票里的收益高得有很厉害的技术
0
咋不来华安
0
今年的连板行情就是一坨屎,几个月了就出了个大唐跟圣阳像样点的
0
拿长江是因为龙头么
5
0
确实,现在买票只要是主线,辨识度强,题材大,多点耐心,只要拿住都能赚好多,比如MLCC(
风华高科,火炬)磷化铟的有研,三安,
云南,存储里的太极和兆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