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5 实盘263天 9.51w

26-06-15 15:02 220次浏览
飞驰人生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达实智能 干碎了,这个票我的问题太大了,直接一把回到解放前。以后再也不幻想地天板了。该割就得割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驰人生o

26-06-16 15:30

1
感觉要处理好自己的持仓再去看新票,我也是这样,对很多票有想法之后,自己手里的票就急着卖,往往卖在低点
么事放放牛

26-06-16 15:08

0
我今天操作又水了 中国巨石东山精密都卖在低点。早上开盘东材和亨通没钱上仓位,看好大族和兴森恐高没追,最后下午打板了通鼎和风华都面了。
倔强d韭菜

26-06-16 11:36

0
大普微还不如躺金安挣的多 金安压不住异动下午想卖了
倔强d韭菜

26-06-16 11:35

0
你卖飞了  下午 或明天要分歧呢 现在进有点被动
么事放放牛

26-06-16 11:25

0
@倔强d韭菜 你说我是买回圣泉集团还是中国巨石 哪个好?
倔强d韭菜

26-06-16 11:02

0
253卖的
么事放放牛

26-06-16 10:52

0
你的太辰光
么事放放牛

26-06-16 10:51

0
圣泉和中国巨石我都没卖好,太急了。东山精密也是卖在水下。
么事放放牛

26-06-16 10:50

0
追迟了,跟我一样。我竞价就想去东材科技,最后7%才追进去。以后不打板了!!
竞价排诺德、开盘排中化国际把资金占了。没钱去东材和亨通光电。血亏!
倔强d韭菜

26-06-16 10:03

1
650追的大普微  我这买点太差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