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1908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
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起步学炒股
26-06-17 11:43
0
有点意思,下午拭目以待。
此外,今天扫板进了
泰和新材
,一板包三阴。麻烦渣兄给指点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榎木津双叶
26-06-17 11:30
0
咦,居然低吸了,渣兄你变了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9
0
出货那就抱头痛哭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9
1
有肉吃就行了
专业打板游资
26-06-17 11:29
0
中化今天承压?
89242
26-06-17 11:27
0
那要是出货咋整
街边的呼兰河
26-06-17 11:27
0
渣兄,我这个买入三天,这个收益今天暂时比你的高一点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4
0
中化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4
1
没有 我是预想中他会上板 就是不知对不对 主要是今天他开盘量够大 然后往下走 我就想着说可能是诱空验证一下 就进去买了
没想到还真是
重新起步学炒股
26-06-17 11:17
0
不,渣兄,你啥时候改变打法玩低吸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