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2128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做渣男

26-06-16 10:02

1
卖飞啊算了 让后面的兄弟吃吧
专业打板游资

26-06-16 09:53

0
进龙盛没
曼樱

26-06-16 09:51

1
然后马后炮看 会不会卖飞了
曼樱

26-06-16 09:50

1
总是被意想不到的票卡位呢
A股做渣男

26-06-16 09:38

0
深桑达5个点走了  被盛龙卡了
未知玩家kk

26-06-15 23:50

0
渣哥,光华缩量涨停这种是不是不好啊
街边的呼兰河

26-06-15 21:05

0
盛龙确实挺强的,今天打板买进的,明天大概率会有溢价空间
A股做渣男

26-06-15 21:00

1
星星的眼睛001

26-06-15 20:07

0
渣总威武,你是怎么选股的,为啥一选一个准??
重新起步学炒股

26-06-15 18:15

0
这个股流通盘50亿都不到,今天实际换手率35%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