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2009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语

26-06-17 03:15

0
【肺腑之言】渣兄:明明靠首板起家,每月收益最高可以翻倍,为啥要做你并不擅长的连板接力模式,赶紧回归你的打首板模式吧。
佳宝语

26-06-17 03:13

0
【周末听跟了很久的大佬点拨】现在的市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量化时代多风格、多题材并存将是常态。做连板的找情绪资金扎堆的地方、做趋势的找机构资金扎堆的地方,做低吸潜伏的找量化扎堆的地方,做首板和套利的适应的面会广一些。这样你的交易模式的体感会舒适很多。
A股做渣男

26-06-16 17:55

2
中中吧
榎木津双叶

26-06-16 17:33

0
渣兄明天打高位板还是一进二
A股做渣男

26-06-16 17:28

4
短线情绪回暖了,明天放手一搏
股市牛人一个

26-06-16 15:39

0
风华,宝鼎牛一些
此名已被征用

26-06-16 15:21

0
虽然卖了,但还是希望宝鼎能无惧异动带领市场情绪
A股做渣男

26-06-16 14:06

3
怕啥哦,妖股无视异动,虽然我买不进去
此名已被征用

26-06-16 13:50

0
害怕今晚停牌,跑了
A股做渣男

26-06-16 13:48

2
已经210%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