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2010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股做渣男

26-06-17 11:59

1
那个老情人让我伤心
日成2005

26-06-17 11:57

0
入江闪闪

26-06-17 11:47

0
兄,我还以为你要开盘直接去杭电呢
重新起步学炒股

26-06-17 11:43

0
有点意思,下午拭目以待。
此外,今天扫板进了泰和新材,一板包三阴。麻烦渣兄给指点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榎木津双叶

26-06-17 11:30

0
咦,居然低吸了,渣兄你变了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9

0
出货那就抱头痛哭
A股做渣男

26-06-17 11:29

1
有肉吃就行了
专业打板游资

26-06-17 11:29

0
中化今天承压?
89242

26-06-17 11:27

0
那要是出货咋整
街边的呼兰河

26-06-17 11:27

0
渣兄,我这个买入三天,这个收益今天暂时比你的高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