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5宝鼎起义,投机分子圣泉,烽火通信的煽风点火,引爆全场

26-06-15 20:44 543次浏览
永清沙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渣男逻辑:当你犹豫买跟不买之间,那就是不买;当你犹豫卖还是不卖之间,就是卖;

避免在涨跌的情绪间迷失,任何买卖时刻都问自己这几个问题:
1.这个盘面的大势适合买入吗?
2.今天是不是是出手的节点吗?
3.盘面的核心是什么?
4.盘面负反馈在扩散还是正反馈在扩散?
昨天复盘,实际上对大盘未来一段时间做了一个很重要的总结。那是我从5月22号开始思考到5月底的时候,我幡然醒悟得出的一个结论。如果还不知道那个对大盘总结的结论的话,可以去认真去看看。
今天早盘出现这个人人股神的现象,确实有点出人意料。但也算是在预料之中,大佬们得继续卖货。否则哪有钱陪各位继续玩下去,对不对?今天人人股神的一天,我不知道复盘还有没有人看,因为毕竟大家都盈利,容易被情绪带偏的一天。我倒是挺冷静,虽然我满仓了。
一、今日操作:量能匹配,知行合一
我个人只有一个持仓了:巨化股份 ;没有其他别的持仓了,因为我调整了我的风格往防守方向走了。我这个月最核心的目标就是要保证我本金安全,其他的都不重要,在我看来。
今天开盘,我把另外半仓也打进去了,因为今天集合竞价告诉我的信息:大盘量能没问题,而且在竞赛阶段要加强;指数在这个位置没有问题,做了一个突破;基于这个点,我判断今天会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行情,所以开盘后回踩的那个动作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加满仓。
我怎么理解在这个位置它下跌的时候,准备反弹的那个转折点,去做满仓这个想法呢?你得从主力的角度去思考:他现在面对最大的压力位是左峰的高点。但它从底部拉上来,实际上筹码已经足够,他并不愿意在这个位置花更多的资金去收集筹码,或者消化更多的筹码做突破。
那最佳的方案就是借势能,这个势能靠的是大盘的热度,说到底了,就是韭菜们的情绪上涌,跟风筹码来帮忙抬轿子。这样做最节约资金,然后他在上面稍微遇到阻力的时候,他做一个股价的维护,横盘一下就已经非常完美了。
有些人会想着他会回踩5日线,我认为它的强度应该不至于回踩5日线了,他会直接等5日线上来。这个跟原来我说亨通光电 的时候,那个强度是差不多。

你这个票我说了应该有半个多月了,我自己操作也有半个多月了,有些粉丝在他第1趟回踩10日线的时候就买入了。如果那个粉丝没有被甩出来的话,他现在应该盈利在25个点左右。再差一点的,另外一个粉丝在接近5日线的时候低吸的应该也有18点;
今天指数开盘虽然是高开,但实际上开盘以后不久,科技权重股一度是往下跳水的;但有两个原来的最核心的标的发起这个冲锋陷阵:双星和宝鼎;一会我再慢慢跟你们说,他们是怎么引导整个盘面的吧。

二.盘面大势:
今天开盘指数直接高开,竞价阶段资金比昨天的竞价阶段资金加强了。很明显有资金在抢筹码。这里面是有两个消息面推动:
1.某美某伊据说和谈成功了,准备签协议。
我直接说这个纯纯扯淡!双方都在向王八许愿,根本没有谈拢的可能性,最起码现有双方提出的条件不可能谈拢。另外一个点跟我的观察面有关的是,白头鹰把亚洲、澳洲、欧洲所有带翅膀的飞行器很大一部分全部转移到某中某东位置去了。如果这是和谈的架势的话,那不跟拿把刀架在你脖子上跟你聊天说对你很好是一个道理吗?所以这个消息非常容易被证伪。
2.受到上面这个消息的影响,然后国际油价大跌了5%,反向推理造成US加息可能性下降到50%以下,美国科技股又大涨了!
基于第1个逻辑我认为不成立,所以第2个逻辑的基准也不成立。但我判断US今年加息的可能性并不高;但是这个预期管理的角度来说,它会不断的让你加强有这个预期。这个涉及到另外一个更深层次的阳谋,就不太深入的去跟大家去分解这个逻辑吧,要不一两千字就这么消失了,何苦呢?
基于上面两个消息面都不成立的情况下,我认为今天的乐观并不乐观。而且今天的盘面给我的感觉已经走上高潮了!再加上今天的盘面总体量能在缩量,虽然是轻微缩量。聪明的小伙伴会想明白一个事情,明天最害怕的是放量;我们这里不考虑指数涨跌,我们只考虑量能。因为量能是一种真金白银的操作,指数可以通过金融板块去造假,但量能不行。
所以明天最重要是要看明白量能,如果量能处于一个稳定健康状态,没有突然间放的特别大,那实际上是一个好事情来的,那大家可以继续的玩多一天。炒个股嘛,说难听点,就是得过且过一天而已。

吹牛逼上个干货,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看开盘,如果真懂的了,实际上在集合竞价企业看最核心的标的量能的加强跟减弱,基本上也能看个八九不离十出来,但是绝大部分普通人没有很认真去看集合竞价,或者没有条件很认真看到集合竞价的情况下,我给出一个相对简单的方案。这个方案是用来判断大盘级别量能的情况。
1.判断大盘的方向,实际上,直接看竞价阶段是一方面。另外开盘的前两根5分钟级别k线最重要。他这个位置要做一个横向对比的是昨天的那根5分钟k线,而不是今天前后两根k线,这没有意义。
2.量能萎缩,但股价高开,急速往上拉升,大概率骗炮,不想花钱就想办事。
3.量能萎缩,股价高开低走,大概今天就是要跌;(为什么一定要加个大概呢?因为没有绝对的事情。)
4.量能加强,股价高开低走,这种情况,你可以把手上的票拿一拿,等一等。搞不好就骗筹码。(今天就属于这一种情况,这也是我为什么看到盘面这个状态,毫不犹豫加满仓。)
5.量能加强,股价低开高走,赶紧找核心票去做低吸。因为大概率行情不会太差,除非出现大的消息面反转。
好了,看到这里,我就问你这个货够不够干,拿手机都可以看清楚大盘的大概方向。
觉得这个够干的话,在评论区给我打个:大魔王,干货满满!
三.题材方向:通信强修复,涨价线+原材料
我在想今天人人股神的一天,我还有没有必要给你们去复盘的很仔细的,在题材方面,说实话的,如果有的话在评论区回复我吧。我只简略的提几个点,你们看。
金属,化工:
1.开盘时候,这两个板块就直接有各有一个涨停板开盘:新金路中欣氟材 ;这代表着有资金,尤其是强势基金,想做这个方向。
2.结果开盘以后,这两个方向的核心标的,跟随着通信PCB等等板块一起下跌;还好的是这两个一字板并没有开板。
3.洛阳钼业 这个权重先发力;( Pcb光模块,光通信继续下跌)
4.午盘以后:金钼,巨化开始大规模借着早盘科技抱团大票的热度上涨;
所以在我看来,金属跟化工板块,今天是相对被动的一个板块,它不算特别主动。虽然他后面强势的票也很多,但最核心的就是我上面列出这几个。
光通信,PCB,MLCC:
1.这三个板块按在我脑袋里面想的方向,实际上他们是同一个板块,因为他们之间的人气票的热度会相互影响以及扩散。在前面量能不够的时候,这个几个方向实际上也在轮动,有点互相搀扶一下的感觉。
2.科技早盘最早喊人:双星新材宏达电子 ,这个代表mlcc方向开始有点崛起了。
3.当上面那两个票,在没有经受特别大的抛压的情况下快速涨停,另外一个票毫不犹豫就冲出来了.没错,就是你们的心头好:宝鼎科技
4.宝鼎科技的涨停,让圣泉集团 看到了投机倒把的希望,再加上权重烽火通信 的煽风点火,整个通信板块马上被引爆。大有一种烽火燎原的趋势。最后又以太辰光 涨停让整个板块沸腾起来。他这里面是喊大家舞继续跳!!
5.早盘10厘米的,基本上涨停的差不多了,下午20厘米的,就像我原来提过的铜冠铜箔 。从我在复盘的时候说他就是核心票那天开始,到现在应该已经涨了60%了。(我记得有个粉丝还跟我犟过这个票,说他另外一个票更核心的。但是你从现在回顾去看,你看当时我说这个票很核心,没毛病吧?因为它本质上是一种高低切,当时他的低位会更加有爆发的动能。)
金融板块:
这个板块,实际上今天是有很强的异动的。因为证券居然出了个二连板。然后盘中还反复有别的金融票涨停了。你知道金融票涨停有多难吗?如果明天证券那个二连板,让他完成了三连板啊,大家就要极度极度的小心啊。你去查一下我们大a的记录,所有金融板块异动的时候,盘面都不好。
四.节点:上升节点确认,今天是最安全的买点
1.我记得我是在盘面大跌的时候,就说这里开启了个小周期;那个时候实际上是以指数作为基准划分的一个小周期。
2.昨天的量能加强了7,000亿,我就说这里会确立一个中等周期,会多走个3~4天。3~4天以后,为什么又不行了?这个指数周期,因为他会触碰到指数的上沿了,抛压过重。
3.从节点的角度来说,昨天是科技股大分期,然后高低切外切的一个过程。但由于昨天的金属整个板块过热了,今天又分歧了。资金借势,回流科技,再说科技股已经连续跌了三四天了,做一个修复回流预期,实际上是很大预期的今天。所以今天的科技强修复是一个顺势而为。但修复就是修复,不要幻想这个位置是一个反转。不现实,因为今天进来的资金组成不同。如果有兴趣的探讨这个问题的,可以在留言那里去问,反正今天的资金进来的组成成分不同。
4.明天科技 板块必然分化,会留着核心的标的,或者选择某一个方向会继续往上面走,另外的两个方向应该会出现分歧。你想到的不是低吸,也不是去追高。你最重要观察的是,科技板块高开低走,而且放量。如果出现高开低走放量,恭喜你赶紧撤。典型的你敢买,我敢卖。
5.如果出现上面这个状况,你第1个反应是看低位的金属票有没有机会还能关注;
大盘的量能现在是是足够的,虽然他面对指数越往上走压力越大的情况,但我仍然会认为它还有足够的动能,会维持其中1~2个板块往上走。一些相对没有被那么看好的板块,会慢慢走弱。至于这个修复能走多远, Who care?看到不行,赶紧按跌停跑就行了。反正利润不管任何情况下,这个上涨我必须要揣在裤兜里,这就是你最核心的想法。
五、核心个股:
我昨天给出的核心个股,不敢说精准无比,最起码在金属板块里面算是最核心的标的了。而今天的光通信新出来的核心,实际上也并不多,各位,你看看我的审美合不合理?
金属,化工:新金路,洛阳钼业 ,金钼,巨化;
光通信,PCB,MLCC:双星新材,宏达电子,宝鼎科技,圣泉集团 ,烽火通信,铜冠铜箔
至于老师们明天要往哪个方向投票,首先要看板块的强度,再去判断。当然了,现在我所列这些票已经很能代表整个板块的情绪。
六.明天推演:
1.盘面有两种走法,但是两种走法都很可能会回流一部分资金到金属以及化工上面;
a.科技继续全面加强,完成毕业照操作;那样尾盘会有资金 做防守进入金属,化工;
b.科技分化,保留几个核心或者单一方向继续往前走,资金也会有一部分走到金属以及化工;
我认为明天大概就是上面这两种路径。如果走出了像今天这种超预期的修复,那盘中再说.
反正我这段时间就是做中波段的人,所以看盘也很佛系,爱看不看。因为做中波段比较舒服的点是:你只要想明白跟你同车的人是谁?他们在这个位置核心的战略目标是什么?逻辑没有变化的情况下,你就躺着把钱给挣了,这无无可厚非。
……………………………………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内容仅为作者个人对市场的复盘和观点分享,不构成任何实际的投资建议、指导或承诺。
· 文中提及的任何具体股票仅作为案例分析和逻辑推演之用,绝非推荐买卖。 投资者若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请每一位投资者独立判断,并对自己账户的每一笔交易负责。 不要盲目跟风,尤其是在已经大幅上涨后,追高风险巨大。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文西1212

26-06-16 10:06

0
早上看到厦门钨业中科三环最强 还是犹豫了没敢上,还是看不懂,自己没有确定性把握,唉
韭菜想结婚

26-06-16 00:45

0
模拟盘三进三出铜冠铜钵基本上全是大rou的买点可惜主账号没有创业买不了,周五的时候上了德福,原因是出监管的第一天如果大涨的话很容易再续监管所以退而求其次上德福。还有个事师前段时间把一个账户给了一信任的人做,结果他非常没有责任感导致我的大账户一个月亏损25个点。这种结果也认了没办法,现在想拿一个中线pcb去回本合适吗,
短线继续用小账户玩。
wo蜗牛

26-06-16 00:07

0
大魔王,干货满满!
永清沙漠

26-06-15 23:09

1
这个怎么理解呢?那个白头鹰把亚洲区,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所有军事基地的所有飞机都安排到了中东。然后他们谈判成功了。
这不相当于你跑去跟人家签合同,去到现场的时候,人家拿枪指着你的头,跟你说,我们是和平的签了这份合同,一个道理吧。
反正他们两个人都是王八许愿。
永清沙漠

26-06-15 23:08

0
低吸一个票,最核心的前提是确定它反向了,才去吸它。而不是去博弈他是否可能反向这个动作?否则你在低吸这一道上面走不出来。
因为低吸如果是贪图便宜的心态去做,是做不好的。
虎王2024

26-06-15 22:46

0
老师发财,请教下利通是不是因为宝鼎顶着30天200%异动的监管涨停今天才带起来的?早上竞价出来是绿开感觉很差,但是算力板块宏景协创开的还可以就格局了会,后面冲到9个点迟迟不板有点墨迹出了一半。在后面上板了快炸之前出了剩下一半。下午回封的时候重新买了三分之一。全天就感觉说弱不弱 说强也不强 走的很纠结。
反转的韭菜

26-06-15 22:07

0
某美某伊据说和谈成功了,准备签协议。 这个为什么觉得是扯淡的?
达文西1212

26-06-15 21:48

0
兄好,和远气体你觉得怎么样,我明天计划低吸试错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