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38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和小红票

26-06-24 13:07

0
感谢涛神,自己还差很多,继续努力吧
打板要疯猪

26-06-24 13:02

0
是香港上市的逻辑吗,我也割的一手血
涛涛888

26-06-24 12:58

6
位置低,有新逻辑发酵
我和小红票

26-06-24 12:53

0
涛师,真心求问,为什么立讯您反而加仓了,我本来想减仓一半,而且也在思考,竞价是要杀出恐慌盘的,您加仓的依据是什么呢?
右护法

26-06-24 12:52

0
涛老师,为啥立讯你会加,大族你就直接出了?
右护法

26-06-24 12:44

0
涛老师又去老情人长城了,长城还是一如既往的渣。
孤独一箭

26-06-24 12:40

0
美股光通信暴跌啊!不看?还强更强?
轩宇123456

26-06-24 12:37

0
芯片我应该会买长电,但是没仓位了,拿了ETF
小宇爱幻想

26-06-24 12:37

0
我也是大族水下走了,想不通,昨天强,他今天弱。其他的昨天强,今天强更强
涛涛888

26-06-24 12:35

13
你们都好猛,今天加仓京东方被套,大族水下走的,立讯做T做也不怎么好。买了点永鼎和华天,加了京东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