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36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涛涛888

26-06-24 16:02

3
没错,震荡整理后,跟着盘面回流的节点,继续放量上攻,是一个比较确定的点位
Candy娟

26-06-24 15:48

0
涛神,下午有没有加仓京东
井底一蛙

26-06-24 15:30

1
领益智造从下午开盘一直到一直放量,大概十五六分钟。然后开始平台整理,到 1:26、7 分的时候,然后看到有好几笔两三千万的大单,有一笔好像达到是0.7 亿。
感觉放量了十六七分钟之后,平台整理,然后再次放量的时候。好像是特别容易涨停,我自己这么感觉的,不一定对。

涛师如果方便,帮忙看一看我这种感觉对不对?🙏
之爪

26-06-24 15:18

0
点赞!点赞!
围观牛P股

26-06-24 15:18

0
蛙兄厉害了,为啥领益智造1.26分左右才是买点
靑墨

26-06-24 15:13

0
立讯早盘水下割肉
井底一蛙

26-06-24 15:13

0
昨晚美股芯片、光通讯大跌。给吓坏了,心态都有一点崩了,开盘又跌那么多。着急的都卖了出去,把一手好牌给打烂了,BS搞反了,跟 SB一样。

不过这两天还是有收获的,开盘冲高乱买的毛病有改观。盘中盯了一天,没有乱买,应该来说审美还是有所提高的。目前手里边就一个中国长城

领益智造卖飞后,在 1:26分的左右还是有买点的,但是因为太高没有买。后来看看,那买点的确定性还是比较高的。

需要学的东西太多,经验、审美、心态等,有了目标,有了方向,慢慢来吧
围观牛P股

26-06-24 15:11

0
涛神威武,京东方也解套赚钱了
骑驴找猫

26-06-24 14:51

0
0轴卖飞三安, 利通,又2个点拿了另外俩涨停。 市场这么玩,又像看到了1月航天到顶的那一周,yzj尾盘拉起来,都在做分歧的预期。
靓仔古

26-06-24 13:34

0
同车永鼎,谢谢涛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