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28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涛涛888

26-06-25 12:38

25






围观牛P股

26-06-25 11:42

0
我也买了长城,追得比你高
井底一蛙

26-06-25 11:41

0
可能这个体质啊,不适合于炒股,但是又不想放弃。
把炒股当成了自己的乐趣和爱好
井底一蛙

26-06-25 11:34

1
又是两头挨打的一天。中国长城低位卖了,高位又买回来了



石家庄人

26-06-24 22:47

0
今天算退潮了没
涛涛888

26-06-24 21:55

4
短线精灵,主力净额。以前有专门介绍过,去以前的帖子中找一下。
井底一蛙

26-06-24 21:41

0
这几天把人在股市中的贪婪和恐惧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天英伟达液冷的小作文出来之后,冲高买了春秋电子和领益制造,当天大跌。今天早盘因美股半导体大跌。又在低位,把昨天买的领益制造和大族激光立讯精密恐惧卖掉。

因恐惧和贪婪,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井底一蛙

26-06-24 21:41

0
这几天把人在股市中的贪婪和恐惧表现得淋漓尽致。

昨天英伟达液冷的小作文出来之后,冲高买了春秋电子和领益制造,当天大跌。今天早盘因美股半导体大跌。又在低位,把昨天买的领益制造和大族激光立讯精密恐惧卖掉。

因恐惧和贪婪,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围观牛P股

26-06-24 17:14

0
涛师请教下,你看盘是怎么注意到大资金在进攻的?
涛涛888

26-06-24 16:02

1
没加,没什么仓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