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869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茨菰

26-06-26 12:36

0
涛哥,艺高人胆大,这大族激光抛盘汹涌,当然分时线接盘也踊跃。
靓仔古

26-06-26 12:31

0
涛兄好,像这种大跌,是不是还要看逆市的?
浮世乱

26-06-26 12:24

0
太稳了,太强了
佛城西路8号

26-06-26 12:15

0
今天就剩玻璃基板了,看涛哥布局了很久
91小李飞刀

26-06-26 12:15

0
今天赚的真厉害
有来回

26-06-26 12:14

0
太强了
涛涛888

26-06-26 12:10

12
杨玫虎

26-06-26 12:09

0
涛兄,今天亏麻了,真是泥石俱下
围观牛P股

26-06-26 12:09

0
你买的挺稳,我京东方追了高了
涛涛888

26-06-26 12:07

5
没去中环和金风,还是买了前几天买过的股。信维的仓位给了大族和江丰。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https://image.tgb.cn/img/2026/06/26/1e7oaf hk03134 k.png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