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875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之辈Louis

26-06-15 15:59

0
三环我也想买的,看看下一个分歧
佛城西路8号

26-06-15 15:58

0
谢谢涛哥,我继续努力
轩宇123456

26-06-15 15:57

0
的确是这样的,被持仓影响了,我的兴森和长电科技都是水下卖的,卖完以后直接傻眼了,资金到处拉升,束手无策。那个时候想拿风华高科云南褚业,但又感觉确定性不大,如果不是被这两次卖的影响,我肯定拿风华高科了,最后狠狠心,接了长电又拿了烽火,虽然赚了几个点,但是卖的买点太烂了
涛涛888

26-06-15 15:55

3
是的,所以我最不擅长回答的问题就是,涛哥,接下来怎么看。接下来怎么看,需要的认知是我目前还做不到的,我只能跟随。盘面怎么变,我就怎么看。
李二狗克力克

26-06-15 15:53

0
反正就是每天跟随最强方向的核心吧 就比如今天PCB强 明天强的就不一定是PCB了
涛涛888

26-06-15 15:52

13
能坚持学大半年,慢慢沉淀积累,本身已经进步很大了。很多时候不是技术不到位,而是心态容易被持仓牵绊,总念着手里个股过往的表现、心存侥幸,怕卖飞,反倒束缚了手脚。首先就是要自信,卖飞也不后悔,后悔下次交易必然会受到影响。交易其实和择选方向是一个道理,不能因为昨日的温存就固守原地,市场里永远有当下更主动、更强势的标的。持仓一旦力度弱于前一日,就该果断离场,转向盘面里资金扎堆、走势积极的品种。说到底,核心还是打磨盘面审美,练就一眼分辨强弱的能力,看得准、才能断得干脆,操作自然也就利落了,慢慢来。
涛涛888

26-06-15 15:38

5
其实对我来说,每天都一样。情绪好了也是卖掉去追最强,情绪差了也是出掉,去做承接最好的票。
周期无物

26-06-15 15:34

0
点赞点赞!
孤独一箭

26-06-15 15:29

0
让涛哥先走!
洛镝

26-06-15 15:24

0
冒个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