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881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井底一蛙

26-06-16 10:52

0
努力地去学理解涛师的操作模式数月,这是今天的操作,不知道有没有和涛师同车的。

石家庄人

26-06-15 22:28

0
感觉还是要往前排的pcb干。。。
石家庄人

26-06-15 22:28

0
前辈,总是模糊不清的看不清题材的定位。。。。比如mlcc  他不是pcb的细分嘛?。。。为啥很对涨停分类都要单独列出一个归类。。。。。。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15 22:01

0
但是架不住美股,日韩上涨映射啊,涛老师,这种怎么应对啊,按理来说,今天有点高潮了,理论上明天接力难,可又没有其他方向脱颖而出,锂电上半年报也是方向,可h还是想做光。芯片,pcb,mlcc
涛涛888

26-06-15 21:54

1
正常明天开盘会有分歧
涛涛888

26-06-15 21:53

1
也是很核心的一只票,最近涨幅比较大
前线观察团

26-06-15 20:05

0
明天科技应该至少都是高开吧,美伊和谈的利好美股应该也会反映一下…现在的科技股波动实在太大了,我是不敢做了,所以亏到现在
苦甜书生

26-06-15 18:45

0
涛神 我今天买了金安国纪 你觉得怎么样啊
涛涛888

26-06-15 17:20

1
没有跌到水下,仓位也小
围观牛P股

26-06-15 16:15

0
涛神今天的生益科技为何会拿这么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