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居然用真诚打动了渣女,此时此刻我想吟诗一首
0
我在想高位通过跳水,然后修复,达到持续,穿越目的。但是低位目前赚钱效应不是很猛烈。这时候如果是涛老师,是不是坚定去低位?因为我知道老师不博风险的。
1
没看太懂,这两个?给我整乱了,你想说的是,“这时候要坚定的做低位,不去博弈穿越”,是这个意思吗,还是“高位在修复,高位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穿越,为啥坚定的去低位?”
0
但是高位今天还是表现可以,昨天跳水的今天修复了,虽然还在跳,这时候是不是坚定去做低位?不要心存幻想,高位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穿越?
1
高低切,而且信维不光有航天,还有MLCC
0
操作手法牛
0
涛老师,是怎么预判到航天,乌,今天有表现的机会,真的太牛了。
15
6
0
涛哥今天买了面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