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24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毛的

26-06-17 13:31

0
早上我也看见了京东方,我在沪电不敢上强的还是克服不了内心
前线观察团

26-06-17 13:30

0
对的,还是高端 mlcc,等明确开始走趋势我来和涛哥同车🚗🚗
前线观察团

26-06-17 13:29

0
低位没逻辑,我 16 天前去了非科技方向,结果被暴打了 16 天,每天都绿,昨天学乖了回到科技所谓的高位,今天红了
稀释

26-06-17 13:24

0
涛兄,强!
Candy娟

26-06-17 13:00

0
同车京东
茨菰

26-06-17 12:36

0
长信同车了。
靓仔古

26-06-17 12:22

0
信维老冲不上去
涛涛888

26-06-17 12:11

2
昨天复盘的表格里面说了。
广州炒家101

26-06-17 12:03

0
@涛涛888 涛老师每天看的真准,操作更是顺滑。我看着京东方涨不好买。心态不行啊。同车信维通信再升科技不敢买又错过了。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17 12:01

0
就是拿捏不了什么时候该切低位,怎么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