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感觉可以吧,做对拿一拿,做错砍掉,熊市也有上涨的东西,哪怕全都在跌,按照你的风格应该也会及时止损
0
懂了,不挑市爱咋市咋市
0
好奇涛兄 21 年职业之后到 24 年牛市启动之前,也是这种模式做的吗?那时候的体感如何?
1
暂时还没体验过熊市,不确定熊市能不能穿越
0
涛神你这种战法能不能贯穿牛熊,有没有不能用的亏钱时间段
0
有时候反复走强实在是没办法预判到,让人感觉还会继续,可一旦情绪化进入,很快就晴天变成了阴天雨天,总感觉持续冲高回落再度修复冲高,或者轮动上涨,有点猫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整,小资金做左侧交易的,最难把控就是这种行情
2
嗯,按照自己熟悉的节奏做即可。
0
涛老师,高位继续疯狂,节前是不是不太可能切换到低位?
0
早上我也看见了
京东方,我在沪电不敢上强的还是克服不了内心
0
对的,还是高端 mlcc,等明确开始走趋势我来和涛哥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