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39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猪1

26-06-17 22:47

0
涛兄 今天的总结表格 想学下
佛城西路8号

26-06-17 22:18

0
涛哥,今天复盘的表格有吗?学一下
前线观察团

26-06-17 20:23

0
我感觉可以吧,做对拿一拿,做错砍掉,熊市也有上涨的东西,哪怕全都在跌,按照你的风格应该也会及时止损
围观牛P股

26-06-17 18:51

0
懂了,不挑市爱咋市咋市
小懒猪0310

26-06-17 18:46

0
好奇涛兄 21 年职业之后到 24 年牛市启动之前,也是这种模式做的吗?那时候的体感如何?
涛涛888

26-06-17 18:33

1
暂时还没体验过熊市,不确定熊市能不能穿越
围观牛P股

26-06-17 18:21

0
涛神你这种战法能不能贯穿牛熊,有没有不能用的亏钱时间段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17 18:06

0
有时候反复走强实在是没办法预判到,让人感觉还会继续,可一旦情绪化进入,很快就晴天变成了阴天雨天,总感觉持续冲高回落再度修复冲高,或者轮动上涨,有点猫腻,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调整,小资金做左侧交易的,最难把控就是这种行情
涛涛888

26-06-17 17:36

2
嗯,按照自己熟悉的节奏做即可。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17 16:46

0
涛老师,高位继续疯狂,节前是不是不太可能切换到低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