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43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涛涛888

26-06-18 12:21

4
两个号都加了。位置差不多。
涛涛888

26-06-18 12:19

4
我也追了。
井底一蛙

26-06-18 12:16

1
今天主要做了领益制造,不知道在不在陶师的模式内,买它的理由。一是机器人有异动,二是有大单。我看到了有一点几亿的大单,然后就买了,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我和小红票

26-06-18 12:04

0
涛兄,请问一下,今天有没有买入光讯科技和工业富联呢?
lantian322

26-06-18 11:50

0
涛神,信维今天减了吗?我觉得它还有向上空间
围观牛P股

26-06-18 10:57

0
今天咬咬牙追进了蓝思,突破了自己的畏高情绪,也算跟涛神学了几个月有点小进步
东海风暴

26-06-18 10:30

0
涛哥,你的操作买和卖是同步的吗?我看大部分都是开盘几分钟就买卖完成了。
李二狗克力克

26-06-18 09:16

0
你看涛师还是少了 不主观预判 只做跟随 开盘验证哪个版块强就跟随去切就好了
将低吸进行到底

26-06-18 05:47

0
涛老师,晚上美股集体下跌,美联储预计降息变降息,虽然我a有独立逻辑,但最近外围影响其实蛮大,是不是高位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大幅调整预期?昨日高位换手,就如你说的没有突破箱体,不代表有效,最稳妥就是做低位?低位是做硬件高低切,还是板块高低切,比如做锂电,算力,还是航天,消费,药?这种如何思考?
涛涛888

26-06-17 23:49

17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