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4
1
今天主要做了领益制造,不知道在不在陶师的模式内,买它的理由。一是机器人有异动,二是有大单。我看到了有一点几亿的大单,然后就买了,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0
涛兄,请问一下,今天有没有买入光讯科技和
工业富联呢?
0
涛神,信维今天减了吗?我觉得它还有向上空间
0
今天咬咬牙追进了蓝思,突破了自己的畏高情绪,也算跟涛神学了几个月有点小进步
0
涛哥,你的操作买和卖是同步的吗?我看大部分都是开盘几分钟就买卖完成了。
0
你看涛师还是少了 不主观预判 只做跟随 开盘验证哪个版块强就跟随去切就好了
0
涛老师,晚上美股集体下跌,美联储预计降息变降息,虽然我a有独立逻辑,但最近外围影响其实蛮大,是不是高位一旦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大幅调整预期?昨日高位换手,就如你说的没有突破箱体,不代表有效,最稳妥就是做低位?低位是做硬件高低切,还是板块高低切,比如做锂电,算力,还是航天,消费,药?这种如何思考?
17